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家轿擂台大比拼吉利星瑞展现硬实力

2021-05-30 14:32: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5月25日,吉利瑞家轿擂台赛北京站在金港赛道开幕,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几十家媒体应邀参加,共同见证吉利星瑞的硬实力到底如何。

 

此次试驾分为多个项目:直线加速及刹车、8字形弯道、连续起伏路面、蛇形绕桩以及完整赛道试驾。

 

包含复杂路线的场地试驾中,主办方还“提升难度”,为每一次试驾发车在车头倒满一杯水,对车辆行驶品质的进行最高标准的严苛体验。

 

经历了快速绕桩与颠簸起伏路面的激烈试驾,瑞车头的水杯仍旧拥有接近4/5的水位,充分展示了其优秀底盘调教带来的行驶稳定性。

 

而在赛道试驾环节,星瑞更是一骑绝尘,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带来的动力组合,将充盈动力与快速响应发挥到极致;配合高标准的调教工艺,对付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可谓绰绰有余,非一般的家轿产品可以匹敌的。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