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摩卡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拿铁到店沧州润驰达

2021-11-17 12:10: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一代智能混动SUV自成都车展亮相以来,一直保持极高的热度,备受行业及消费者的关注,日前拿铁车型已到达沧州润驰达店,喜欢的伙伴欢迎到店品鉴!拿铁是长城旗下首款1.5TDHT车型,搭载了一流的柠檬混的那个技术,拿铁拥有全球首创两档DHT混动架构、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等技术优势,涵盖EV模式、串联模式、发动机动力直驱、发动机经济直驱、全负荷并联、能量回收等多种工作模式,掀起了又一波热潮,开创了中国高端混动技术先河。

拿铁拥有“快、顺、静、省”四大优势、0-60km/h加速仅为3.9秒,0-100km/h加速仅为7.5秒,足以秒杀众多2.0T的SUV车型,智能舒适座舱方面,拿铁将提供电控主动悬架的选装配置,成为20万内首搭智能电磁悬架的车型,更有同级领先的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智能清洁健康座舱、行业首创的智慧家庭DOCK生态系统、智控空调系统等智能化配置,以及同级鲜有的NAPPA真皮、4屏交互系统、哈曼燕飞利仕12扬声器音响等豪华配置,从驾感、视感、触感、嗅感、听感全方位提升整车的舒适性,将驾乘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此外,拿铁车身尺寸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超大空间将为用户提供舒适空间享受。

拿铁提供榛果拿铁、太妃拿铁、香草拿铁、蓝莓拿铁、红茶拿铁、陨石拿铁、椰风拿铁7种外观颜色,以及魅力紫、动感黑、哑光米、拿铁咖4种内饰颜色,通过新颖的“咖啡风”命名及丰富的配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拿铁颜色命名是用户票选出来的结果,让用户参与其中,赋予了拿铁最美车身颜色命名,深刻践行了魏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相信随着拿铁的到来,定将成为新生代“进阶者”的前行伙伴,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节能环保、更多样化的全新出行体验。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摩卡
摩卡
指导价:19.28-22.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28-22.88
其他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