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向中高端市场冲击 博瑞GE拓疆新能源

2018-06-04 16:08: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虫子

凤凰网汽车 长春导购众所周知,国家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国外合资品牌,都在积极迎合市场及政策。目前纵观市场,自主品牌的车企集体发力,将开放合作,互相包容作为基础,共同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研发。而吉利汽车作为国内主流车企,自然是走在最前线,况且吉利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成就也是可以小骄傲的。进入2017年后,吉利在有了帝豪EV的纯电产品以及推出了HEV和PHEV车型后,也算是做的风生水起。于是借着这股风潮,又推出了级别更高的博瑞GE来进军新能源的中高端市场。

在外观上博瑞GE沿用了GT车型的设计,涟漪式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线条流畅,至尾部时更为饱满,有一定的肌肉感。值得注意的是,博瑞GE的LED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点亮后效果类似众多绸缎交织,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吉利博瑞GE的整车看起来的确更有气质和动感,尤其是细节处的重新设计大幅提升了颜值,但车尾的变化相对博瑞来说就很小了,必须强调的是,高配车型在配置上非常丰富。整体来说,博瑞GE是一款人见人爱的中型车。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