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立社区携汽开一中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2020-03-10 10:00: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不忘初心冲锋在一线,牢记使命一心为民,时刻将党和人民群众的嘱托放在第一位,甘当新时代的孺子牛。

3月7日上午,艳阳高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春天即将来临。在这个人民健康保卫战即将胜利的春日里,新立社区党支部共建单位——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中党支部一行人来到社区,主动要求配合社区网格长为辖区隔离人员代买代购。

按照网格长事先标注好的各家各户采买需求,一中党支部成员来到附近的农贸市场,1602家的青菜,301家的猪肉牛肉,502居民需要的鸡蛋和厕纸……隔离病毒不隔爱,基层党支部党员肩上担起的是和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的决心和能力。

春雪融化的辖区路径上,这群流动的红马甲党员将丝丝暖流送到隔离人员的心田上。他们用善意的举动融化疫情的寒冬,让党员群众之间关系更加深厚。“短短一上午时间,满眼尽收社区一线人员忙碌的身影。你们社区娘子军虽然没有宽厚的肩膀,但却有独当一面的底气和博爱。每个网格长都要管控并照顾这么多隔离人员,还要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纰漏。太不容易了。谁是最可爱的人?在非常时期,能守护祖国和人民的人就是最可爱的人。三八节马上就到了,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巾帼女同志致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我们一中党支部随时等待你们的召唤,让我们并肩战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中党支部书记尤君志坚定地说。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