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10详解:明年小型SUV界的新星

2016-12-20 13:5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根据SUV市场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排行榜不难发现自主SUV品牌之间隐隐有三足鼎立的局面。哈弗品牌实力强劲可称业内老大,广汽传祺宝骏汽车也穷追不舍有后来居上的气势。随着SUV市场的壮大,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小型SUV市场也开始变得不容忽视。就在今年11月份,宝骏品牌首款小型SUV在广州亮相,全新动感的设计、简约雅致的内饰、舒适自在的人性化配置一经亮相就广受关注。宝骏510成功推出代表着宝骏品牌向年轻化的拓展。

外观:时尚动感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SUV车型,宝骏510的设计形容词主要包括了时尚、年轻、矫健、动感等代表青春的词语。宝骏510明显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与双色精车铝合金轮毂相呼应,极具张力和运动感。一体式的格栅、功能明确的分体式前大灯、高位设计的日间行车灯,创新安全又简洁统一。尾灯的设计更有创意!马蹄形的尾灯造型独一无二,饱满大气,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尾灯造型和车身腰线融为一体的,使得车身侧面整体流畅,凹凸有致,洋溢着年轻的气息。

内饰:简约雅致

宝骏510的内饰设计与外部造型相呼应但又不会过分张扬,雅黑和亮棕的撞色带点跳跃性又不失稳重。皮革软包裹和哑光电镀装饰都大大提升了宝骏510的品质感,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软触钢琴键按钮、对开式仪表盘、8英寸大屏等黑色科技完美的提高了宝骏510的档次。

空间:恰到好处

宝骏510的车身整体尺寸分别为4220mm/1740mm/1605mm,轴距为2550mm,在同级车型中都极具优势。宝骏510的后排座椅还可4/6分翻折,获得纯平的载物空间,方便年轻人出游玩乐带起装备。同时,宝骏510完全不浪费一个细小空间,车内设置了多处储物空间方便放置雨伞、矿泉水等小物品。

动力:绰绰有余

据了解,宝骏51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日常行驶绝对绰绰有余。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后期的使用成本极低,与宝骏品牌性价比高的定位十分符合。

配置:一应俱全

宝骏510在配置上相对比较在意年轻人的喜好,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8英寸大屏、恒温空调、前段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另外,还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给汽车全方位保护、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控车胎状况防止意外危险,为越野行驶保驾护航。

明年第一季度宝骏510就将加入宝骏品牌产品线,预计将比宝骏560的售价低一些大概在6万-8万之间。相比其他车型,SUV车型一直是国人需求最大的细分市场,宝骏510的诞生或在明年打破目前的自主SUV市场布局,带领宝骏品牌一跃而上成为第一,不知道哈弗将如何应对。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