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新立异 实拍2016款雷克萨斯GS450 h

2016-04-17 18:0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谈及豪华车型最先想到的就是宝马奔驰奥迪,这三个品牌纵横国内豪车市场已有些年头了。它们已经渐渐的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了,提及豪华品牌脱口而出的一定是BBA。可还有一个同样贵为豪车的品牌被淡忘了,那就是和它们同期进入国内市场的凌志,也就是今天耳熟能详的雷克萨斯

不同于BBA的是,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高端产品,所以在造车工艺上拥有更好的基础。雷克萨斯创立于1983年,而其仅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在北美便超过了奔驰、宝马的销量。1999年起至今,其连续位居北美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而今天,小编想要给大家带来的一个礼物便是雷克萨斯的精心之作——全新GS。有的人会说雷克萨斯GS不该是一个量产车,而是应该当作一件“珍品”用于珍藏,可见其完美的造车工艺和整车的设计理念。而就是这样一款标新立异的车型出现在了世人的眼前,尽管它的销量一般;尽管它的轴距不及ES;尽管它的价格高过ES……尽管如此,它还是坚持初心,在雷克萨斯的匠人手中完美诞生,在大师山本耀司的身后完美登场。至今小编仍然无法忘却全新GS与山本耀司登场的那个瞬间,两者浑然一体。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四川辰宇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69号(娇子立交旁)

经销商电话: (028)85919999

▼外观:借鉴GS F设计元素/前脸造型更为激进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运动轿车的雷克萨斯新款GS借鉴了高性能运动轿车GS F的设计元素,尺寸更大、棱角更加分明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在新款GS车型上运用自如,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激进、视觉冲击力更强。此外,新款GS还配备了分体式全LED大灯组。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