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刚内柔 居家型男 实拍Jeep全新指南者

2017-01-17 10:43: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一直以来,Jeep在大多数国人的印象中总是离不开越野、硬派这样的词儿。因为Jeep的看家本领的确是它的四驱能力,但是这份能力过于强大,以至于大多数人都产生误解,总是把Jeep看成一个只注重于户外的运动品牌,殊不知,Jeep也是一个存在于城市,能满足家庭出行的居家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就是这样一台热衷于“家庭”的车型,它还有着外刚内柔的的特性,能很好的满足家对SUV的用车需求。

新车在2016年12月28日正式公布中国市场售价,15.98万-24.18万,着实让期盼已久的消费者,看到了年底最大的惊喜。在接近十万的价格区间覆盖里,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将带来6款同价位最具竞争力车型,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够轻松获得毫不妥协的专业选择。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四川华星华驰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锦江区汽车工业园锦逸路128号

经销商电话:(028)84719966

▼外观:Jeep经典家族式设计 更时尚与精致

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在造型外观上仍然采用了Jeep家族式设计,依然是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来得更加精致。它既没有像自由光那样的个性前脸,也没有像自由侠那样非常方正的整体造型,但它拥有着恰当的流动和曲线感,在细节上也完全称得上精致和细腻。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