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漫威最贵周边来咯 试驾昂希诺钢铁侠版

2019-12-23 16:42: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从2008年《钢铁侠》到今年的《复仇者联盟4》,这一路走来共拍摄了22部漫威电影。作为老级的漫威英雄和复联铁三角之一的钢铁侠,在漫威影迷中一直拥有极高的人气。一部180分钟的《复联4》,最重要的泪点也正是钢铁侠的离去。一句“爱你三千遍”,与其说是斯塔克女儿的真情流露,不如说是编剧假借其口道出了万千影迷对妮妮的不舍。从此再无钢铁侠,可能是比《复联》系列电影的完结更令影迷伤心的事。不过好在钢铁侠一直都是周边产品最丰富的漫威英雄形象,所以要买几件纪念妮妮并非难事。

就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现代就推出了这样一款昂希诺钢铁版车型。目前,新车已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14.99万元。据悉,与漫威合作打造的昂希诺钢铁版全球限量销售7000台,中国市场获得999台的配额,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漫威元素的汽车,相信很多漫威迷都会心动吧。

●外观: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 融入钢铁侠的特别元素

●内饰:每个细节都是大爱 加入了诸多钢铁侠的细节元素

●动力:搭载1.6T发动机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试驾:这就是年轻人该有的感觉

总结:北京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版从外观到内饰细节设计皆是用心,看得出是真心为漫威真爱粉打造的。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漫威漫画以及钢铁侠的话,此时不妨购入一辆昂希诺钢铁侠版,来纪念漫威电影宇宙中永远的C位超级英雄。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5.59
小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