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潮流新选择,雪佛兰创界RS到店实拍

2019-12-24 10:45: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舒扬

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年轻群体瞄准这一时机购车。如果想要购买一台颜值犀利、动力十足的SUV,雪佛兰创界RS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到店体验,看看这台车有哪些亮点。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灵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温路三环路苏坡立交桥外侧
经销商电话 028-73202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外观方面,雪佛兰创界以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为设计原型,用充满肌肉感的美式性能车线条结合硬派SUV棱角分明的力量素,完美演绎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双元设计内涵,致敬经典的同时引领新一代SUV的设计潮流。









 

在内饰方面,创界RS采用雪佛兰家族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令不少年轻人追捧喜爱的标志性的红黑配色。同时设计师通过极致巧思,将空间运用到极致。











在动力方面,创界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分别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这两款成熟高效的传动系统。
 




 

总结:此次创界极富品质感的新锐设计演绎最新潮流及强劲高效的高阶动力系统,可谓是内外兼修,搭配13.99万至 17.99万的售价,相信一定会成为当今社会新锐年轻群体的首项选择。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