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的好选择 试驾长安欧尚科赛5

2020-08-14 14:5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试驾 伴随城市化水平稳步提升和消费升级,能够拥有一辆价格不贵、精致好开的代步座驾,成为新一代年轻人走向社会的新标配。尤其是近几年,SUV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购车的首选,这其中小型SUV更是备受年轻人的青睐。这是由于小型SUV价格便宜,同时外观内饰设计时尚、配置都非常给力。

而作为专为90后年轻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已经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以令其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新车将提供4款配置以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5.39-6.59万

●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

●内饰:兼具时尚与实用性

●动力:搭载1.6L高压直喷发动机+CVT/5MT变速箱

●试驾:平顺、易操控

总结: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作为一款专为泛90后消费者打造的精品小型SUV,在外观设计上有足够的时尚感和运动感,充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观。车内配置与空间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SUV的主流水平以及出色驾乘体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再加上不到6万就能入手的超高性价比,是“年轻人的第一辆SUV”首选车型。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赛5
科赛5
指导价:5.39-7.9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9-7.99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39-7.99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