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温度的豪华 探成都锦泰雷克萨斯4S店

2020-09-21 16:3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探店 今年7月对于雷克萨斯中国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月份,因为在这个月,雷克萨斯旗下智·混动车型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达成30万台。这是继2019年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达成百万台之后,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迎来的又一里程碑。

秉承“YET兼·融之道”的品牌哲学,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不仅实现了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融,更以舒适静谧的驾乘感受、安全可靠的品质,以及体贴周到的保障,为全球超过150万用户带来安心无忧的电气化出行体验。今天小编就将走进位于成都市麓山大道二段天府国际汽车小镇内的锦泰雷克萨斯,来探秘全球百万车主的智慧之选。

欢迎详询经销商
经销商单位 锦泰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麓山大道二段万福寺路80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5600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通过此次探访成都锦泰雷克萨斯4S店,让小编感受到雷克萨斯品牌在不断突破传统汽车制造的概念,将对匠心、艺术的追求,以及对用户的至诚关怀,体现在产品设计之中,带给用户更加丰富的使用体验,令每一台雷克萨斯,都不再是冰冷的移动工具,而是饱含情感的温暖之物。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