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味道 试驾华晨宝马iX3

2021-04-19 15:1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稳妥相对于激进,或许表象上少了些令人心动的元素,但深藏内里的野望和雄心或许更有威慑力。就像宝马首款国产纯电SUV车型iX3,和那些绚丽夺目的新势力造车相比或许它显得低调甚至是平凡,但首次接触感受到其内里蕴含的实力,着实令人印象深刻。

宝马iX3和X3共享CLAR模块化平台,肉眼可见部分有着近乎99%相似度,也恰恰是这种高度相似,让iX3难免陷入“油改电”的话题争议中,然而经过三天深入的试驾体验,我却发现在“缺乏创新”的外皮下,藏着的是一台极具诚意和创新精神的电动车。

●还是很熟悉的宝马驾驶质感

动力参数上,华晨宝马iX3全系搭载了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的电动机。它是宝马集团最先进的第五代eDrive电驱动总成,电动机结构紧凑轻盈,布置在后桥副车架中不占用额外空间,同时还有这相当不错的动力指标和能耗效率。

此外,iX3还配备Adaptive自适应模式,能够根据路况及驾驶风格决定车辆驾驶模式,还能够根据与前车的距离智能决定能量回收强度,让它和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合作搭配,不仅带来最省心省事的驾车体验,而且舒适性和能耗表现同样可以做到最佳水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daptive自适应模式和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在iX3上都是标准配置,此外其它科技配置也直接拉满,在X3家族里,iX3扮演的就是最前沿的先锋。

●外观内饰设计都与燃油版车型十分相似

此外,iX3还具备近场通信技术,用授权的智能手机取代车钥匙,并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解锁和启动车辆。这些前沿科技让iX3的使用体验完全不输给那些看似前卫激进的电动车,而iX3稳妥的造型方案虽然不像其它i系列车型那么“标新立异”,但轻松上手的熟悉感,和X3一脉相承的内外设计,对于“求稳”的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总结:宝马iX3它价格合理、续航合格、驾驶体验出色、科技配置超前、电池安全无忧,是传统汽车品牌出品的豪华纯电SUV中难得表现均衡的产品,而这正是传统汽车制造商转轨纯电赛道依然留存的优势。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