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满童趣与魔力 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

2021-06-18 11:05: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 “它有着圆滚滚的大脑袋、圆滚滚的大耳朵、梨形的身体,像橡胶软管一样柔软”。说到这,你会想到哪个卡通人物呢?没错,正是迪士尼最具代表人物形象的米奇老鼠。在今年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日子里,雪佛兰推出迪士尼的联名款车型——畅巡米奇魔法版。新车卡通味道十足,主要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融入了米奇元素,全国限量发售188台,包含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

畅巡米奇魔法版在畅巡宇版和星云版的基础上,融合了迪士尼全球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的米奇元素,为整车带来更多潮流活力与童话气质。

富有艺术感的米奇魔法专属车贴以车身拉花的形式环绕在车侧,并创造性地采用了浮雕艺术感徽标,让画面更加立体饱满,令整车充满童趣与魔力。

该拉花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40年首映、由华特·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幻想曲》。

车尾除了尾窗的贴花外,畅巡的英文车名“MENLO”也进行了“米奇化”,最后一个字母O戴上了魔法帽,在电影《幻想曲》中米奇是一位魔法学徒。

五辐式轮圈造型不变,增加了米奇头像的自发光轮圈盖;轮胎为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系列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当我们进入车内那一刻,仿佛进入了迪士尼童话王国。畅巡米奇魔法版的仪表台以及中控面板都搭配了专属的装饰线条并巧妙嵌入米奇魔法铭牌。

畅巡米奇魔法版的方向盘由Alcantara材质包裹,握感更加出色。

而当启动车辆时,将开启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配合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让在线导航、娱乐影音等互动操作都能得到更新颖的体验。

座椅的变化来自新增的头枕,电影《幻想曲》的英文名《Fantasia》印在其上,加上质感出众的Alcantara材质包覆,带来更温馨舒适的高品质驾乘感,主驾驶座椅可电动调节座椅前后,前排有座椅加热功能。

虽然畅巡的定位是轿车,但跨界外观带来了可观的后备厢装载能力,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433L,后排座椅靠背可4/6比例放倒,最大可扩展至1077L。

畅巡米奇魔法版在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搭载最大功率,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10公里。

快速充电口位于车头LOGO下,4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慢充充满则需要约8小时。

总结:与普通版畅巡相比,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在设计、动力等方面没什么变化,但通过融入米奇元素,为那些心里住着米奇的“大孩子”增加了一个非常个性的购车选择,简直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的专属座驾。

那么如果你预算在15万左右,又想购买一台合资纯电动车型,雪佛兰畅巡毫无疑问是最优选择,从设计、空间、动力以及续航来看,畅巡整体表现非常均衡,成熟度很高,作为一辆城区通勤的家用车,它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失望。恰好你喜欢米奇,又有购买新能源车计划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畅巡米奇魔法版。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畅巡
畅巡
指导价:15.99-17.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9-17.9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5.99-17.9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