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静 平顺 省油 试驾雷克萨斯ES 300h

2021-11-12 11:29: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在今年上半年豪华车型销量排行前十中,雷克萨斯ES是唯一的非BBA车型,可见其关注度有多高,也可以说是目前最受关注的进口车型之一。而在8月16日,中期改款的雷克萨斯ES正式上市,这次中期改款虽然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但是在外观与内饰和配置上都进行了微调,至于改款之后的雷克萨斯ES产品力是否足够支撑其售价,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试究竟。

2021款雷克萨斯ES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9-48.89万元,新车提供了200、260、300h三种动力总成。那今天我们试驾到的是售价39.99万元的2021款300h臻享版车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四川中达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920号
经销商电话 028-808880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动力:轻快平顺 节能环保

雷克萨斯ES共有三种动力,分别是2.0L自然吸气的ES 200,2.5L自然吸气的ES 260,以及2.5L混合动力的ES 300h。此次试驾的是口碑最好的ES 300h车型,它静谧、环保、驾驶感受也更好一些。它是可以将电动车的优势和汽油车的优势完美融合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是由全新升级的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电动机,以及E-CVT变速器;其中,发动机采用了高速燃烧、D-4S燃油喷射、连续可变量油泵等技术,热效率达到了40%;在行驶速度40公里/时以下时,安静无声,纯电力驱动。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实提升了稳定性、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官方显示的新车百公里油耗却仅为4.2L。

●外观:精致与优雅

●内饰:“有温度的豪华”

总结:作为雷克萨斯在华最受欢迎、销量最高的车型,ES的关注度一直高居不下,不仅仅因为其优秀的产品力,凭借着可靠的品牌品质、完善的售后以及二手车较高的保值率等方面的优势,雷克萨斯新ES将继续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雷克萨斯ES拥有两种排量,其中混动车型是最推荐的配置,它安静、平顺、省油,再加上你如果预算充足的话,臻享版非常值得推荐,性价比相对较高。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