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庭的全新选择 试驾广汽传祺GS8燃油版

2021-11-22 16:27: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成都试驾 现在我们总说二胎政策开放之后,以前的三口之家有相当一部分升级为四口之家,再加上现在三胎政策的放开,每个家庭人口的增长所导致购车需求的增强。普通的5座的轿车或者空间局促的7座SUV已经不能满足家里只有一辆车的家庭。所以说这时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出现一辆满足我们的大部分用车需求和期望且能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多享受的车将是个不可多得之事。而令人高兴的就是我们试驾到了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L平台的首款高端SUV的全新广汽传祺第二代GS8车型,它恰巧就属于一辆这样的产品,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它是否如你所想皆你所愿呢?

目前,全新的第二代GS8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18.88万元-24.68万元,其中燃油版预售价18.88-20.68万元,混动版售价22.88-24.68万元,而本次我们对燃油版车型进行了试驾体验。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广汽传祺西南旗舰店——成都新元素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
经销商电话 028—87508833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我们购车时,虽然外观不能说是我们最看重的因素,但也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一项之一。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全新第二代GS8的变化基本可以用简单一个“大”字概括,而围绕这个“大”字,从外观造型的设计上就已经开始显现。

进入车内,焕然一新的设计与外观的风格保持一致,不仅仅是尺寸上的优势让车内空间保持开阔,设计上的风格也在全面朝着霸气、豪华这类形容词靠近。

而对于一台轴距接近3米,车长接近5米的SUV,空间自然也是强项。全新第二代GS8每款配置车型都提供了6座和7座两种座椅,前两排的乘坐舒适度基本上也不用我过多介绍,而对于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它的表现也是真的强。

作为家中一辆身兼多职的车辆,拥有一个好的动力不仅使我们在日常出行时得到保证更能让我们短暂体验一下速度带来的激情。全新第二代GS8拥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和两驱、四驱版两种驱动方式。燃油版搭载具有“国产最强2.0T”之称的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并配以兼顾运动、舒适及可靠性的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

总结:从内到外的全面升级,再加上有初代GS8作为铺垫和基础,市场对于全新第二代GS8的认可度势必也将有所提升,而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对于这台新车的印象和表现也是很有惊喜的。作为一台自主品牌车型,它已经不仅仅停留在给你霸气的造型和丰富的配置上,从细节的设计上、做工用料上,能够看得出来它的用心之处,最打动我的还有这套2.0TGDI+8AT的动力系统,能够感受到明显的进步,即使与主流合资品牌相对比也基本不相上下。另外,当在你购车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你要想给家里购置第一辆车或者需要把家里唯一的一辆车进行升级再或者不想加价去等汉兰达,全新第二代GS8值得你去考虑,因为像它这种兼顾我们大多需求的SUV真的很难得。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