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新款再掀市场波澜商企最爱

2019-10-14 14:53: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10-13至2019-11-13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车型经典、大方、低调而又有深刻内涵,考斯特历经多代的研发与淬炼,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考斯特以其完备的设备功能与领先的技术性能,已然成为多用途豪华车的代名词。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现在市场上的通过自我的不断改进的设计成为现在政府企业商务接待版的首选,或许我们会疑惑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为何会有这样的魅力,我们可以通过丰田考斯特改装之后的实拍效果图进一步了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设计上的独特,就可以进一步体现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设计。

\

\

 

 

 

 

全系现车,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至尊VIP版   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与其他车辆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一款更加注重实用性的商务车。我们承认高价格的富贵,但是这只是资金的多少,而无关乎品质如何。丰田考斯特产自于四川一汽,对于汽车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发动机底盘变速器,我们称这些为汽车的三大件。丰田考斯特使用的发动机型号为4.0排量的6缸发动机,强大的动力引擎满足我们对于商务车使用的所有需求。

\

 

 

 

 

丰田考斯特以其完备的商务车功能与领先的技术性能已然成为多用途豪华车的代名词。宽敞、舒适的车厢,使COASTER 在公务车应用还是商务办公车市场都占有绝对霸主的地位。COASTER 有众多广受欢迎的特点,豪华的内饰正是其中的一项。

\

\

国内最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进口海狮改装 整车销售中心

改装超长售后服务三年 全部现车 手续随车 当日可提车

欢迎咨询:15601165558 邱经理(同微信)国内最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进口海狮改装 整车销售中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诚远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116555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