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国六7座价格 减缓您的乘车疲惫

2020-01-21 13:57: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商务车属于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为设计导向的奔驰豪华形MPV,是高端MPV市场的龙头大哥,受到越来越多的高端MPV客户的喜爱。并且在外观上延续了的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上代车型,全新威霆在外观上的最大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例如采用了面积更大的中网,三横幅并结合网状的设计别具一格。奔驰威霆改装车,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尾部整体设计方正,在后挡风玻璃以及牌照架处使用了少量倾斜线条,增加了活力。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与观感都比较出色。
奔驰威霆国六7座无隔断商务车凭借5370*1928*1880mm(长宽高)出色的车身尺寸带来的优越空间表现,加之全新升级的M274系列汽油发动机,2.0T改装商务车: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M274发动机,匹配具有经济驾驶模式的7G-TRNIP PLUS 七速加强版自动变速器,极大提升了动力效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6L,更低能耗,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发动机带ECO自动停启功能,而敏捷的空气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调整阻尼特性,使驾乘舒适性得到保证。
奔驰威霆7座最大的提升在于其贵宾舱的升级。整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格式,空间一如既往的大,在这里工作,休息,就如在家中般舒适,乘坐感方面的设计理念更贴近生活。
国六奔驰威霆改装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用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奔驰威霆改装无隔断7座商务车八向电动调理: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理,电动靠背调理。
后排乘坐舱内,中排是两个单独的航空座椅,三排是联排航空座椅,都配置了通风加热,可前后移动,中排得多了电动按摩和旋转,二排和三排座椅都可放倒躺下休息,非常舒适。顶灯是迈巴赫九宫格顶灯,搭配菱形造型灯饰,前部搭配吸顶电视,内饰颜色采用蓝色和白米色搭配。
全新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VS680采用意大利进口高级NAPPA真皮座椅(180°旋转)、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享受舒适之旅;三面六项调节蝴蝶枕,随心调节,总会找到适合姿势,彰显人性化设计。
触手可及的控制区,可前后调节移动座椅,调节适合自己的位置,让乘坐更加舒适;椅背放平180度,可作为临时休息的“座椅床”;动脚托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习惯进行调整。对坐的商务格局,让您随时随地都有会议室。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