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传祺GS4 十万级SUV王者归来

2018-06-21 16:5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年6月16日,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震撼上市。新车以“祺云概念智联系统”作为最大亮点,同时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也做了调整和升级。从此传祺GS4从一款紧凑型SUV正式跨越成为一款智能网联汽车,而外观的调整更具时尚潮流,新车由内而外的升级更加贴合了广大准车主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S4继续延续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式的风格设计。

新款传祺GS4顶配版的前大灯有所改变,由基本款的卤素光源升级为三颗嵌入式矩阵LED灯。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升级调整诚意十足,从布局到材质无不为用户带来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款传祺GS4搭载的智联系统,近年来出产的或者改款的车型都配备了或大或小的中控大屏,并非有中控大屏的车都能称为智能网联汽车,而是要看其中搭载的“内容”。

新款传祺GS4搭载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是传祺与腾讯联合推出的产品,该产品集成了腾讯云端应用技术、大数据出行分析技术,以及智能化语音交互车联技术,由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导航和超能语音副驾四大部分组成。

腾讯车联AI in Car智能解决方案,即用户通过微信账号绑定“腾讯我的车”小程序,在多车辆出行中,与其他传祺GS4用户实施分享位置。

智能远程助手即新车搭载的智慧传祺T-BOX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操作,实现包括智能远程控制车辆、紧急救援服务、智能安全防盗等在内的共14项远程车辆控制系统功能。

虚拟专人领航系统,兼具了高德地图车机版2.0版本与腾讯导航地图。双盲定位可以有效避免驾驶过程中的信号中断及延迟状况,线路规划、加油提醒、路况预测等出行引导功能则带来更人性化的乘车体验。

在祺云概念智联系统中,最让人惊艳的,要属新款传祺GS4的语音控制功能。该套语音系统,也是广汽传祺与科大讯飞的一次强强联合。用户在驾车过程中,可以通过“你好,小祺”的语音指令,在不动手的情况下,1秒内完成相应操作。

 

 

    

 

款传祺GS4共有1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

2018款传祺GS4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18款 200T 手动两驱舒适版 8.98
2018款 200T 手动两驱精英版 9.88
2018款 200T G-DCT两驱舒适版 10.58
2018款 200T G-DCT两驱精英版 11.58
2018款 235T 手动两驱精英版 10.58
2018款 235T 手动两驱豪华版 11.38
2018款 235T G-DCT两驱精英版 12.38
2018款 235T 自动两驱精英版 12.38
2018款 23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13.38
2018款 235T 自动四驱豪华智联版 14.18
2018款 235T 自动两驱至尊版 14.38
2018款 235T 自动四驱至尊版 15.18
制表:凤凰汽车

与2017款GS4相比,18款传祺GS4全系价格下调1万元,并提供2年0利息贴息,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

GS4作为广汽传祺的一款明星产品,至2015年上市以来一直占据SUV销量榜前五的宝座,而新车经过诚意十足的改款,同时全系降价1万元,大幅度的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笔者预料,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大环境下,新款传祺GS4将凭借非凡实力再次迎来辉煌的战绩。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