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一代Q5L 豪华舒适的全能型SUV

2018-08-09 08: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原创 作者:曹凯

今年是一汽携手奥迪30周年,奥迪全新一代Q5L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经过8年磨砺,打造出了第一个具有豪华SUV生产的能力的新平台,让王者地位上升一个新台阶。据悉,奥迪Q5L是由全新平台打造而来,用130亿打造出全新Q5L工厂,并与欧洲同步研发,在满足国人需求实现加长的同时,让奥迪Q5L更加年轻化。在过去的Q5时代,8年里,奥迪Q5畅销8年,累计收获了80万用户的信任与青睐,加长版的Q5L将进一步加强奥迪阵营的优势,扩大市场占有率。

“进无界 胸怀天地”这是全新一代Q5L的口号,奥迪Q5L也通过“五境之旅”再一次展现了奥迪在全领域路况的综合性能以及科技化配置,加长、舒适、设计、安全、科技是全新一代奥迪Q5L最显著的竞争力。官方售价为:39.28万元起。比目前在售的Q5优惠约1万元,科技配置却达到了新的高度。

外观饱满大气,更显精致

内饰豪华舒适,兼具科技感

  

 

触控式的手写面板,减少了触控按键的使用,在使用起来也是更加方便,科技带来不一样的美好体验。

搭配3D豪华音响,还原世界细致入微的声音;车内有30多种色彩氛围灯可以选择,陪伴你的每一次重要出行。

健康的汽车生活不可或缺,搭载的PM2.5净化系统能够隔离掉97%的有害物质,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健康。Q5L的舒适感从视觉、听觉、触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

搭载智能四驱,方可跋山涉水

另外,quattrro ultra四驱系统能够满足各种路况的需求,这套系统还能在0.15秒前对路况做出预判,并在0.2秒内两驱四驱随时切换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动力输出。带你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助你追寻心中的远方。但全新一代Q5L也有原来的全时四驱变为适时四驱,这样虽然注重了油耗与经济性,但是在操控和稳定性方面就有所妥协。

总结: 奥迪全新一代Q5L是一款全新的为国人打造的车型,空间是其最大卖点和优势,加上领先同级的动力水平以及不错的综合性能,既符合职场精英的身份,也能兼顾好家庭的使用,最重要的是全新一代Q5L有开拓进取、不断前行的实力。奥迪在中国有着不错的品牌地位,凭借保有量的优势,在后期维护成本等方面也更 经济。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