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

2018-09-25 08: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原创 作者:曹兰

如果说雷克萨斯NX300是优雅从容的绅士,那么IS300就是亦静亦动的城市精灵。无论是行驶在霓虹闪烁的繁华都市还是绿翠环绕的乡间小道,他都能让你暂时的忘记繁杂的工作,琐碎的家务,那一刻只有你与他,轻松舒适的驾驶乐趣让人不由自主的放松再放松,上班途中也有了一种在路上的诗意。

雷克萨斯IS 300动静皆抓人眼球,他的外观会第一时间吸引人的目光。

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的内饰可谓是热情似火。

 

 

 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尽管是一款偏向运动的车型,但是驾驶的时候柔软细腻的感觉更强。 启动这辆车的第一时间,你能深刻的感受到他的静,瞬间抚平你内心的浮躁。换挡、转向皆轻松灵敏。

动力方面不算特别强劲但足够充沛,特别是在sprot模式下。就像雷克萨斯一贯的调性,沉稳内敛,不激进,但又非常和谐。

  

  

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该系统高效整合多项主动安全科技,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以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

写到这里,还有一项不得不提的是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配置的马克莱文森音响。舒适的座椅,完美的超控加上顶级的听觉享受,更加提升了该车的品质感。

总结:不同于BBA同级豪华车的高调,雷克萨斯IS优雅灵动的外观、层次分明又舒适热情的内饰以及柔软细腻的驾控都值得你细细品味。有一种豪华叫做雷克萨斯式豪华。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