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F5踏春 邂逅生命的气息和力量

2019-03-14 17:25: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曹凯

3月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万物的生命力也是最巅峰的时刻!新的生命代表着新的起点,就如同人生中每一个不同的阶段,需要时刻有向前冲的力量!

开着车,听着歌不知不觉就到了重庆的广阳岛休闲公园……

迎风起舞的漫山油菜花,用黄色和绿色点缀着山间与田野,及时平凡的出身花也绽放出了生命应有的光彩。

在众多自主品牌中,哈弗F5的外观很年轻,其经过精心雕琢,从设计上就能感受到肌肉的力量感,这与春的姿态很相似!

开车不一定要风驰电测,但一定要能乐在其中。哈弗F5是一款能让你充满自信与活力的年轻SUV。

在素有“弯道之王”的重庆,每一条路都是非常适合开车的,因为正是复杂的路况才能很好的去感受一款车的驾驶乐趣。伴随着山路和连续的回头弯以及超长的下坡路段,哈弗F5在动力上真的是给人不少信心,三种驾驶模式中即使是标准模式和节油模式都能给你一踩就走的动力储备。

得益于整车的高强度车身和扎实的底盘,在过弯的时候车身的稳定性表现不错;面对超长下坡,偏向于德系刹车调教的哈弗F5在刹车初段和末段都有着不错的制动效果,尽显哈弗F5的运动气质。

前进气格栅更像一块坚不可摧的盾牌,展示出其傲人的肌肉感并带给人安全的信心。前翼子板用黑色和银色的点缀,有拉高了车头视觉的作用,傲视群雄。

适合年轻人的靓丽颜色再配上时尚的你,相信不管走到哪里,你都不输气场。运动的熏黑轮毂,5幅式双轮毂展露出低调的运动气质。

向前俯冲式的车身设计很适合年轻人的向前冲的个性,玻璃处的镀铬装饰让车身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后排车窗面积稍小于前排,更有轿跑SUV的风格和味道。

哈弗F5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包括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其中远程车辆控制包括了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在线功能包括高德导航、QQ音乐和考拉FM等功能。智能服务则包括了专属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等功能。智能语音系统采用的是Nuance语音系统。

三种驾驶模式一键切换,保持青春应有的姿态。堵车和停车都很方便,因为有自动启停和电子手刹功能。

周末时光如此惬意,约上三五好友,驱车近郊,畅快的玩一把。

也可以找个露营基地,躺在车里就能数星星,回到童年的幸福时光。

油菜花的颜色,吸引了大家拍照留念,但却少有人注意到它身姿的挺拔,高的有近2米。生命就是这样,越奋斗越挺拔,就越幸福。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很重要,善待自己并成就自己。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陪你阅尽世间繁华,走遍千山万水,领略无数好风光!

最近,哈弗汽车推出下乡补贴活动,综合优惠可达2.8万。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31日,详询当地经销商。

重庆建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3-618896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磅红黄路150号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