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经典AX7上市实拍

2019-04-03 10:2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凤凰记者

3月30日,国民大空间SUV东风风神经典AX7焕新上市,共推出230T MT精英型、230T MT 豪华型及260T AT豪华型3款车型,售价8.98万-11.98万元。详询重庆同捷风神4S店,销售电话:023-62912999。

东风风神针对经典AX7手动挡车型推出了轻松购三重优惠大礼包回馈广大消费者:包牌包税包保险的无忧购车礼、18期0息或2成首付的金融礼,以及前三年每年免费赠送12G车机系统上网流量礼。

 

 重庆同捷风神4S店经典风神AX7品鉴会

造型年轻更大气

经典AX7处处赏心悦目的造型设计,轻松带您驶入全新生活境界。

作为一款国民大空间SUV,经典AX7非同寻常的车身尺寸全方位彰显出大家风范。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长达2712mm。

经典AX7座舱设计

在高档配置方面,大尺寸电动天窗、高品质皮质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一应俱全。其搭载的WindLink 2.0 Plus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优化了精确语音识别、高德导航、远程控制等功能,轻松倍享互联汽车生活。

中控台、门板等也采用了软性搪塑材质包裹,更显高贵的气质。

超大空间带来更多幸福感

接近全平的中央地台,让后排中间乘客也能获得出色的乘坐体验。

 

动力澎湃,节油更平顺

经典AX7针对消费者对动力的不同需求,260T发动机技术成熟,品质可靠,百公里油耗仅7.0L,动力性与经济性和谐统一,与之匹配的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响应积极,升降档动作平顺,让驾控得心应手。

作为一款国民大空间SUV,东风风神经典AX7无论是在空间、动力,还是品质与颜值方面,都展现了其超越期待的越级实力。东风风神经典AX7的焕新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东风风神SUV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重庆同捷风神4S店

销售电话:023-62912999

服务电话:023-62609898

详细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烟雨路中段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