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哈弗H6 1.5GDIT实拍

2019-05-09 07: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记者

作为中国SUV领域的引领者,哈弗凭借着H6开启了国内SUV热潮,也是哈弗H6成就了哈弗如今的全球化地位。全新哈弗H6也即将迎来300万销量的历史壮举,随着神车哈弗H6的换代,全新哈弗H6除了冠军版以外还推出了 300万纪念版。新车有1.5GDIT和2.0GDIT两款动力配置,售价区间为10.2-13.4万

外观沉稳,不失风度

全新哈弗H6的外观延续的是家族式的标志性盾形前脸,也是自主品牌中最有辨识度的品牌了,具有大气,耐看的特点,这也是深受国人喜爱销量长红的原因。

  

车窗周围全部用镀铬饰条修饰,用料一如既往的厚道。

内饰考究,不失豪华

优秀的内饰设计绝对是环抱式的,全新哈弗H6拥有亮眼的内饰设计和材质搭配。整体来说,前排内饰简洁大方,不失豪华感。

内饰中控台采用的是搪塑工艺,质感较软,驾乘者经常触碰的地方则采用的是仿皮工艺,多出细节都用了大面积的镀铬修饰。

  

 

 后排空间,完全平整的地面就是加分项,还有后排出风口和双USB接口,三个座椅头枕让长途旅行更加自在。当遮阳帘缓缓开启,全景天窗的美景尽收眼底。

    

动力澎湃,不失操控

通常判断一辆车的驾驶感受,会通过动力和地盘以及操控方面来反馈。

全新哈弗H6搭载了两种动力配置,分别式1.5T和2.0T,一种是符合常规家用,一种是适合远郊出行。

一辆SUV,免不了翻山越岭去到自己向往的地方,长途的颠簸和山路的跋涉就尤为考验车辆的驾乘表现。车辆配备的胎压监测会保证一定的形式安全,较为硬朗的悬架和地盘能够提供不错的侧向支撑,特别是在盘曲山路和过颠簸路面的时候。在地盘方面的优秀是毋庸置疑的,毕竟是SUV世家。

全新哈弗H6在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在科技智联方面,有语音智能控制系统,多媒体应用系统,在主动安全的驾驶系统上和被动车身安全都有不错的品质。均衡的稳定性加上不错的性价比是其最大的亮点,在追求最大性价比的时代,哈弗H6做到了实力与诚意的兼顾。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