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SUV, 更懂生活,Jeep牧马人实拍

2019-06-10 16:13: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供稿

自1941年诞生以来,Jeep坚持只做专业SUV,并以强悍的全路况实力赋予了全球消费者独特的SUV生活方式。在过去10年间,Jeep以平均每30秒就能卖出一台新车的速度,交出了全球销量近1000万台的骄人成绩。辉煌成就同样延续至国内,广汽菲克成立短短三年,就成为了三十多年来,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最快销量破45万的合资SUV企业。

这背后,首先源自不断迭代进化的Jeep 4X4 SUV 智能科技体系,但Jeep在SUV领域的专业进阶却从未停止:Jeep始终前行,推动其产品、技术和服务走向更强劲、更节能、更智能、更有温度与更贴近城市生活的发展方向。

全球偶像级SUV 全新Jeep牧马人再显偶像风范

 

 无论身处何地,Jeep牧马人自带偶像光芒。作为全球偶像级SUV,同时是Jeep品牌图腾车型,Jeep牧马人的桀骜基因与生俱来,即使是经典车型云集的重庆车展,Jeep牧马人也依旧拥有耀眼气场,何不去重庆车展N6馆T03号展台一睹风采!

全球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风格传世、地表更强,一部成就所有梦想

作为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的超强形态,全新Jeep牧马人以V6性能四缸油耗动力、四位一体智能分时四驱和轻量化高刚性铝镁混合金车身,为当代环保节能、轻量化趋势进化而来。

铝镁混合金车身减重100公斤,轻量化蜕变,但不改铮铮铁骨的护航本色。

 

 全新Jeep牧马人电动敞篷版——约20s一键开启“世界礼物”

世界是份礼物。无论是驾车驰骋在摩登都市的的夜晚,让灯光像星辉光圈一般映射在车身,还是在乡郊享受一个无人打扰的慵懒午后,感受曼妙飘落的花瓣或是触碰初冬第一片细雪……打开这份礼物的过程会无与伦比的美丽。现在,全新Jeep牧马人2.0T撒哈拉四门电动敞篷版,于车展高调登陆,智能一键开启世界礼盒,将“礼物”塞满整个车厢。

 

全新Jeep牧马人电动敞篷版首次搭载Sky One Touch一键电动敞篷,约20s开启星空天幕,真正秒变敞篷,更有可拆卸后挡风玻璃灵活开放敞篷体验。此外,它包揽了你能想象的所有Jeep的“第一次”:史上首款电动敞篷的Jeep,史上首款电动敞篷Jeep牧马人,现亦是首款国内首发的电动敞篷全新Jeep牧马人。

全新Jeep牧马人电动敞篷版的到来将世界更亲密地与你的生活结合在一起,发现那些平时驾驶硬顶车型无法感受到的惊喜。因为喜欢那被风吹到副驾的树叶;把手伸出敞篷握住风的感觉;一起裹着被子躺在车里数星星的你。所以爱这款Jeep牧马人。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