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2020款AX7上市暨奕炫预售发布

2019-08-21 13:18: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重庆,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山城、雾都、8D魔幻网红、火炉之城……属于重庆的标签数不胜数。

在这样的一座网红城市,在这样的火热季节里,东风风神2020款AX7上市暨奕炫预售发布会•重庆站也将于本周末拉开帷幕。

8月24日,东风风神2020款AX7上市暨奕炫预售发布会•重庆站将在重庆南滨路烟雨公园正式举行。

东风汽车公司,作为“大国制造”的典型代表,1969年发展至今,东风汽车公司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2位、位居世界500强第6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亦是东风汽车公司建设50周年。作为东风公司发展自主品牌的核心事业单,东风风神致力于成为东风自主体系的中高端品牌,向中国自主品牌的主流阵营大踏步迈进。本次2020款AX7的上市,寓意着东风风神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的持续突破。

东风风神2020款AX7,从驾感、科技、品质三大方面进行了产品升级:

燃情,驾感升级

东风风神2020款AX7搭载了源自宝马核心TVDI专利技术——全新第二代EP6 1.6T双流道涡轮增压发动机,整车动力参数进一步强化,NVH效果更佳,同时可满足国六最严苛法规,启动即迸发澎湃力量。

变速器方面,东风风神2020款AX7搭载了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换挡平稳,更加经济节能;

此外,东风风神2020款AX7还拥有多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自由切换,升级驾感,释放都市驾乘激情;

东风风神2020款AX7为国六排放标准,环保排放,洁净环保,畅行无忧,综合工况油耗仅7.0L;

智AI,科技升级

东风风神2020款AX7配备的智能安全防护系统,预判未知风险,守护全程安全;

全系车型标配WindLink3.2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畅快体验聪明高效、人性设计、丰富生态智慧场景。同时,还支持软件无限次OTA无感升级与迭代,5年不限流量,旅途驾驶轻松在线。

卓越,品质升级

空间方面,东风风神2020款AX7考究布局,车内更宽敞,坐卧更舒畅。宽广后备箱,搭配了26处收纳空间,出行载物收放自如。

1.17㎡大尺寸全景天窗,让乘车人员不错过旅途中任何一幅美景。

本次活动,除了能领略到东风风神2020款AX7的智潮品质外,还能近距离、全方位欣赏到奕炫的潮酷魅影

活动将于2019年8月24日举行,上午为东风风神奕炫媒体品鉴会,晚上为东风风神2020款AX7上市暨奕炫预售发布会,届时,双星闪耀,智领山城。

重庆夏夜的南滨路上,江风习习,浪潮滚滚,于繁华都市中,看江景霓虹,品味东风风神2020款AX7、奕炫的智能科技,潮酷魅影。欢迎各界感兴趣的朋友参与,一同见证。

时间:2019年8月24日

地点:重庆南滨路 烟雨公园

附:

东风风神2020款AX7车型报价参考

四重智豪礼包 驾享无忧

一重礼:三年零息(7500元金融贴息)

二重礼:至高可享9000元置换补贴

三重礼:十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

四重礼:WindLink五年不限流量

重庆地区东风风神经销商一览

重庆同捷风神

电话:4008684471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烟雨路中段(四公里公交枢纽站下行500米)

重庆铭兴盛元

电话:4008686049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锦大道16号(轻轨3/6号红旗河沟站出口即到)

重庆华茂风神

电话:4008300957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镇翼龙路柏景龙庭8号

万州帝威弘宇

电话:4008682291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联合坝机场路593号

重庆嘉峰中宇

电话:4008721283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镇津马大道66号库房A幢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