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简介

  • 吉利汽车

  • 公司全称: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3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国内车企
  • 所在地区:香港
主营业务:汽车制造、投资控股∶并於中国参与轿车之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以及与汽车组件相当之业务。
公司地址:香港湾仔港湾道23号鹰君中心23楼2301室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852) 2598-3333
公司传真:(852) 2598-3399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前称国润控股有限公司。二零零三年,本公司展开大规模之业务重组。透过与中国著名民营汽车制造商吉利控股集团於浙江宁波及上海金山组建二间合资公司(联营公司)而进入中国蓬勃发展的汽车产业,本公司亦於浙江台州成立了一间生产汽车零部件之附属公司,从而奠定了投资中国汽车产业的基本布局,使本集团之业务成功转型并定位於汽车制造及相关业务。

吉利汽车详细资料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前称国润控股有限公司。

二零零三年,本公司展开大规模之业务重组。透过与中国著名民营汽车制造商吉利控股集团於浙江宁波及上海金山组建二间合资公司(联营公司)而进入中国蓬勃发展的汽车产业,本公司亦於浙江台州成立了一间生产汽车零部件之附属公司,从而奠定了投资中国汽车产业的基本布局,使本集团之业务成功转型并定位於汽车制造及相关业务。

二零零四年五月,本集团之联营公司签约收购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其它汽车资产。收购完成後,吉利控股集团之汽车研发机构,上海、浙江宁波、浙江台州临海和路桥四个生产基地,吉利及华普品牌、相关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零部件均已进入与本公司建立的合资公司之内。

本公司与吉利控股集团在发展汽车产业方面拥有完全一致的共同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