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简介

  • 华晨宝马

  • 公司全称: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 成立时间:2003年5月
  • 注册资本:1.5亿欧元
  • 所属行业:合资公司
  • 所在地区:辽宁省
主营业务:轿车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霞光里18号佳程大厦B座25层
邮政编码:100027
公司电话:400-800-6666 010-8455-7000
公司传真:010-8225-5800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BMW品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辽宁省企业

华晨宝马详细资料

首页 公司信息 新闻与活动 职业生涯 召回通告 组织机构 产品与经营 公司理念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世界顶级高档汽车制造商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BMW品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2003年5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其注册地和生产厂设在辽宁省省会沈阳市。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新成员,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有机地融入到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潮流中去,为中国客户提供BMW品牌最先进且拥有全球同一品质的高档轿车。

2005年,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共向客户交付15,300辆BMW 3系和5系,同比增长76.7%。2006年前三季度,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BMW 3系和5系销量已超过2005年总销量。

2004年5月20日,沈阳工厂举行正式揭幕庆典,这标志着合资项目一期全部完工,为宝马在中国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根据宝马集团2004年对宝马品牌全球工厂质量审核结果,华晨宝马沈阳工厂以完善的生产和质量控制体系、精湛的生产工艺,完全达到了宝马全球工厂统一的质量标准。

一直以来,华晨宝马视员工为企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像制造宝马汽车那样发展我们自身”,是华晨宝马对每一位员工的要求和承诺。公司文化和员工素质的综合培养是公司的工作重点之一。2006年7月23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工厂举办了首次开放日活动,包括员工及员工家属在内的9000余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