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导购>正文

雪佛兰”变形季”购车零首付零利率

2014-07-23 23: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你是否曾为听到“汽车人,变形出发!“这一句台词而激动不已?你是否憧憬你也能拥有一辆像电影中男主角一样的“大黄蜂”变形金刚?7月,雪佛兰“变形季”全面启动,让你的座驾和汽车人一起“变形”。据悉,本次活动包含科鲁兹赛欧爱唯欧三款车型,7月4日-7月31日期间,换购科鲁兹可享2500补贴,或享0首付政策;购“双欧”车型,同享18期零利率,”变形月”超值购车盛宴已经来袭。点击登陆活动页面,http://www.chevrolet.com.cn/brandsite/,领取雪佛兰“变形季”购车盛典入场券,前往展厅,独享优惠!找到属于你的”金领结”汽车人,和大黄蜂一起变形出发吧!

科鲁兹全系置换0首付 享2500补贴

\

据雪佛兰区域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以雪佛兰或其他品牌车型参与活动,将置换车辆的残值,作为新车贷款首付,实现“置换0首付”购得科鲁兹。没有置换车辆,依然可通过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实现“0首付”,分期利息由4S店补贴。此外,购买科鲁兹,若不进行贷款申请,还可享受2500元油卡补贴。

作为通用汽车重要的全球战略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凭借强大的综合产品力,在短短5年内征服了超过百万的国内消费者,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首选车型。科鲁兹的车身设计简约干练、富有动感,内饰方面同样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采用经典跑车Corvette的“双座驾驶舱”设计,配合超越同级的用料和制造工艺,兼顾运动时尚感和家用舒适性。动力方面则搭载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同级高性能6MT手动变速箱,赋予驾驶者勇往直前的激情同时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由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主导悬挂设计和底盘调教,配合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让驾驶充满操控乐趣,驾驭更有信心。此外,科鲁兹在澳大利亚、中国、欧洲和北美的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安全认证,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环球五星安全车”。

无需房产和担保 购双欧18期0利率

如果你想购买“节能标兵”新赛欧以及爱唯欧,参与本次活动首付45%,还款期限18期,可享受0利率优惠。申请人自有本地房产或可提供担保人;若有最近6个月以上(含6个月)良好的信用记录,则无需房产、无需担保,方便无忧。

雪佛兰新赛欧是一款“集大体系、大服务、大品牌”这三“大”于一体的产品,以出色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经济的使用成本,让国际品牌“触手可及”,品质小轿凸显“大智慧”,占据市场竞争优势。作为雪佛兰全系车型中最具幸福指数的车型,新赛欧带着“属于你的幸福”的品牌诉求,稳居国内经济型家轿销量榜首,在国内经济型细分市场树立了“价值”和“品质”的双标杆,成为众多理性的工薪家庭首次购车最佳之选。

而同样在小车界享誉盛名的“爱唯欧”新款已经上市,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小型车平台,全新爱唯欧是雪佛兰在“年轻创•造”造车理念下,继创酷TRAX后上市的第二款新车。作为“精品家轿”,新爱唯欧拥有BFI一体化结构车身,整车超过64%部位由高强度钢构成,搭配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全框式副车架,采用了“双保险”设计的前后保险杠,高版本四通道ABS+EBD+CBC系统等,在小型家轿中,安全性能十分突出。此外,整车全系标配EPS随速转向系统搭配纯正欧式底盘调教,以及超越同价位车型的15寸轮胎,为刚刚扬帆起步的年轻人带来更轻松的驾驶体验;全车多达21处的储物空间设计、方向盘四向调节与大灯高度可调、后排座椅4/6可分离翻折,实用性超越同价位车型;高配车型更中搭载了雪佛兰全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拥有同级仅有的7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整合了USB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通信、车载Siri免视以及智能语音导航等丰富功能,充分满足年轻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 

自2007年雪佛兰与《变形金刚》第一次联手合作以来,在连续四部《变形金刚》电影中,雪佛兰都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将好莱坞大片的纯正的美式精神与文化极致演绎。从深受喜爱的“大黄蜂”到层出不穷的金领结汽车人,都透露着雪佛兰所代表的美式精神及其对年轻群体的感召,以勇敢与热爱为铠甲,点燃热血涌动的英雄梦想。7月,来雪佛兰和汽车人一起变形出发吧!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