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商情>正文

首付25%科鲁兹“贷”回家

2014-07-10 14:3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讨论胜负更要讨好自己 首付25%科鲁兹“贷”回家

7月,除了越来越高的气温,还有越夜越激情的世界杯,输了,疯了,赢了,累了,眼圈黑了,体重飚了……更重要的是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让当年的朋友又聚在一起了。四年,足以改变太多。对你是,对雪佛兰科鲁兹也是。

2009年,雪佛兰科鲁兹激情上市,以富有感召力的品牌形象及“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的独特魅力风靡全国。2013年,科鲁兹掀背车震撼上市,又添家族新成员,强大阵容更是如虎添翼。短短几年时间到达销量100万台的里程碑,深得百万车主的信赖。2014年是科鲁兹上市第五个年头,依然增势不减,受到新生代奋斗中的年轻族群的热烈追捧。随着新科鲁兹外观及内饰公布,科鲁兹家族以“常胜将军“的战斗姿态将再次给车迷朋友们带来惊喜。

\

为回馈一直以来消费者对雪佛兰品牌的关注和热爱,7月雪佛兰启动“变形记“置换方案及”乐享毕业季“金融购车方案,为广大年轻人带来更超值的用车体验。笔者从雪佛兰区域营销中心获悉,6月18日至9月30日,只需25%的超低首付,即可选择最长5年、最低0利率的贷款组合,轻松拥有雪佛兰科鲁兹三厢,或者满足年轻个性诉求的科鲁兹掀背车。现在通过金融方案组合购买科鲁兹车型,更可同时享受当地经销商车型优惠!为了给购车者扫清后顾之忧,此次贷款申请条件也接近“0门槛”:无需房产、本地户口、信用记录和社保记录,职场新人仅提供学历和工作证明,在读大学生可由父母提供担保,就可以通过审批,加入科鲁兹百万车主阵营。此外,雪佛兰及他品牌车型参与置换科鲁兹最高还可享受2500置换补贴。这一次,忠于球队更忠于自己,讨论胜负更讨好自己。

\

作为通用汽车重要的全球战略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凭借强大的综合产品力,在短短5年内征服了超过百万的国内消费者,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首选车型。科鲁兹的车身设计简约干练、富有动感,内饰方面同样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采用经典跑车Corvette的“双座驾驶舱”设计,配合超越同级的用料和制造工艺,兼顾运动时尚感和家用舒适性。动力方面则搭载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同级高性能6MT手动变速箱,赋予驾驶者勇往直前的激情同时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由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主导悬挂设计和底盘调教,配合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让驾驶充满操控乐趣,驾驭更有信心。此外,科鲁兹在澳大利亚、中国、欧洲和北美的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安全认证,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环球五星安全车”。
 

作为科鲁兹车型系列的有力补充,科鲁兹掀背车凭借同级首创的欧式跨界设计、灵活实用的超大承载空间,以及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满足时下年轻人更个性、更运动、更自由的诉求;同时也为为全力以赴、积极进取的奋斗行动派提供了一款既能体现年轻生活方式,又能满足实用性功能需求的潮车。 科鲁兹外形在变,但年轻、活力、奋斗、热爱、追寻梦想依然是科鲁兹不变的主题,其倡导乐观积极、奋斗中享受生活的人生主张赢得了越来越多主流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共鸣,更与追求梦想,坚持不懈的年轻派建立起强烈的情感纽带,成为他们最值得信赖的首选车型。与其说80后年轻人追求潮流,不如说是追求一种自由的生活方式,一种热血的奋斗人生。科鲁兹神形兼备,将与百万车主一起为助力人生梦想。令人心动的产品,加之无忧金融购车方案,爱车的你不妨到展厅感受科鲁兹的风采,开启有车生活。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