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大理江铃试乘试驾客户体验会

2014-07-22 19:54: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大理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6月18日在大理市泛亚汽车城会展中心举行的“全新江铃域虎王者驾临,大理江铃带你感受非凡试乘试驾客户体验会”已经圆满落幕,这次关于域虎极限的挑战真正的体验了它的动力,特别是过45度角的时候,感觉车子都已经要翻了,惟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能真正感觉它的动力及越野性,通过这次活动无论是我们媒体或是客户,都会对这款车有一个很深刻的印象及触动,购皮卡就要购江铃域虎,对这款车的选择没有错。

\

惊心动魄的瞬间亲自驾乘以后方能感受,域虎在研发设计时参考了美国福特国际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出厂前经过200万公里的本土化验证,20多项验证超出国家标准,确保能使用各种苛刻环境、路面的形势要求。全车型标配双安全气囊、ABS8.0+ESP等配置,内饰设计打到商务级别,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原理的真皮座椅 ,轿车化静音设计,可以让人在图书馆级的静谧空间中舒适驾乘。6.5英寸大屏幕和6扬声器的组合满足各种娱乐需求。另外,原厂的GPS导航也为野外出行提供了不少方便。

\
\
\
\
体验现场
\
冷餐
\
晚宴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