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理> 新闻>正文

8月2日 启辰R30大理发布会 一惠到底

2014-07-24 23:2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季

“精彩启辰大不一样”启辰R30新车发布会于8月2日七夕期间在大理沃尔玛广场隆重上市!

\

3.99万买启辰R30——首付低至8000,日供30元,轻松实现爱车梦!

R30的精彩大空间--R30凭借高出竞品一个级别的车型平台,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都远超竞争对手!

R30的精湛高效能--R30搭载新一代的日产HR12DE发动机,实现同级别最好的加速性能,以及不输于1.0L竞品的超低油耗!

50系最高优惠万元——庆祝R30新车上市,启辰50系特价销售,优惠超给力!送装饰、送礼包,更有一张身份证办贷款的金融优惠政策!

好车试过才知道,好实惠要看过才相信!这个七夕,靓车、美女、精彩演出等你来享!活动当天启辰50全系车价“一惠到底”,现场玫瑰花、毛毛熊各种好礼免费送,更有购车大礼相赠!8月2日沃尔玛广场,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8月2日9:30-18:30

活动地点:大理市泰安路沃尔玛广场
 

启辰大理滇西4S店

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东路426号

大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