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的代名词 19款日产途乐中东版体验

2019-11-18 10:4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征服和越野是对日产途乐的最好诠释,超强的越野能力能助你探索更多的未知之地。新一代日产途乐跟前几代车型相比,改变非常的大,看上去显得时尚了很多,不再像以往那么的令人畏惧,不过越野性能没有丝毫的降低。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平行进口19款日产途乐。

越野的代名词 19款日产途乐中东版体验

 

1:动力方面

19款日产途乐搭载的是采用了DIG缸内直喷技术的4.0L V6自吸发动机,它带有C-T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和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系统,能释放出394NM峰值扭矩和279ps最大马力。新车还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另外还及时的调整了悬挂系统和四轮驱动动力分配,具有了更加强悍的越野表现。

越野的代名词 19款日产途乐中东版体验

 

2:外观方面

外观改动不是很大,中网仍然运用了镀铬装饰,三横幅银色镀铬条加上全黑蜂窝状设计,营造出了一个冲击力极强的前脸。圆形雾灯区域同样运用了镀铬装点,看起来不再那么的单一。巨大的身躯很好的彰显了它硬派的风格,显得大气磅礴。双铝合金轮毂即便是在车辆静止时也能彰显出了极强的越野气质。

越野的代名词 19款日产途乐中东版体验

 

3:空间方面

在同级车中,19款途乐的车身尺寸丝毫不落下风,因此它具有很可观的内部空间,前后排座椅的空间都非常的宽阔。三排座椅的设计符合当前的国情,基本能满足大家的各种用车需求。内饰风格在豪华的同时,还体现出了不错的居家感。浅色内饰带给了你非常惬意轻松的驾乘环境。

越野的代名词 19款日产途乐中东版体验

 

4:内饰方面

作为日产家族的顶级车型,它的内饰用料可以说十分的奢华。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不错的手感,不过要是变得再粗壮一些无疑会表现更好。一键启动的配备,再次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带有制冷功能的中央扶手箱在夏天时能当做冰箱使用,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越野的代名词 19款日产途乐中东版体验

 

总结:市场中的大型越野SUV有很多,不过从外观颜值、到内饰豪华度、再到乘坐空间,最后到越野性能,19款日产途乐都具有相当不俗的表现,可以说在它的身上几乎找不到什么明显短板。相比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因为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所以价格更有优势。车型配置也比较的多样化,原厂原车质量更可靠,因此更值得推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 
15122897379(同微信)兰经理
1301222312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