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19款三菱帕杰罗V97清仓促惠价值得选择

2020-08-17 16:19: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款三菱帕杰罗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而同样为新增配置的晴雨挡和活动行李罩并未在本次实拍车辆中体现。

\

  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 金标 顶配 手续齐当天票环保公开 配置: 白/米 金标3.8CLS,真皮座椅,滑动可开启天窗,8气囊,后挂备胎,243匹马力,5速变速箱带运动模式,超选4驱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7座,踏板,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高位刹车灯,6.1寸大屏,倒影,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冰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电眼,镀铬门把手,镀铬外后视镜电动折盝,车身防蹭

\

中东进口三菱Pajero(帕杰罗)的原意是指南美洲的一种野山猫,它身体矫健、灵活自如,正如帕杰罗强悍的越野能力那样,所以在国内很多的越野爱好者都喜欢称帕杰罗为“野山猫”的美誉.

\

从外观看,三菱帕杰罗尺寸虽不如兰德酷路泽大,但比普拉多还是不输,比普拉多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大的离去角度,脚踏、行李架齐全,外观整体比普拉多更硬派些,现款的普拉多已经改的圆润太多,帕杰罗相对之下好像被时间凝固了。

\

19款中东版帕杰罗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三菱帕杰罗V97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丝恐惧感,不像霸道或者卫士那样给人印象深刻,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一份有区别与现代车型设计的美感,这样设计有可能不会让女性中意,但对于一些“纯爷们”来说,帕杰罗这种外观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曾经帕杰罗是一款军需用车,在军队中大量使用,山猫经历了各种越野,历经各种换代,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硬派越野车,在越野者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至今任然有着大量山猫粉丝的追随。

\
\

 三菱帕杰罗在越野界被称之为山猫王子,可见它在越野人们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曾经帕杰罗是一款军需用车,在军队中大量使用,山猫经历了各种越野,历经各种换代,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硬派越野车,在越野者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至今任然有着大量山猫粉丝的追随。在越野中山猫有着超强的超选四驱。

\
 豪车定制中心 
 
13920131132林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