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迈凯伦GT持续热销店内现车优惠落地价格

2020-12-23 12:14: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超轻迈凯伦GT重新定义GT车型,非同凡响、惊艳绝伦。为跨洲长途旅行特别打造,性能澎湃、驾乘舒适、行李箱空间宽敞

\

  全新迈凯伦 GT以创新方式重新解构关键性能要素,结合纯粹迈凯伦超凡动力与强悍性能、成就同级最轻、加速最快的性能GT。畅享精致、激情、旅程,提供人车合一驾驶感受。

\

  新GT 独一无二的视觉美学与平衡艺术。座舱精致、宽敞,邀您开启浪漫跨洲旅行。与此同时,它还拥有迈凯伦跑车家族专注的性能表现。邀您聆听讲述车辆动态性能的视觉故事……传统旅行车完全无法与之匹敌。 精雕细刻的车尾拥有关键的进气口设计。

\

  不过,所有这些都已成为历史。全新迈凯伦 GT 拥有强悍、坚韧的碳纤维结构,搭配迈凯伦最新的主动式悬架装置,实现了真正的舒适驾乘,摆脱了重量带来的负面影响。 车型在全长玻璃电动尾门下还预留了充足的空间。车身前部储物空间同样非常宽敞,可轻松收纳高尔夫球杆、滑行装置或滑雪板。

\

  全新迈凯伦 GT致力于打造呵护备至的精致体验,创新的隐藏式氛围灯设计便是代表之一。 隐藏在装饰件中的六色氛围灯看上去像是一块缎面金属,将座舱内部精致、考究的工艺展露无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