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V60大连国际车展北区正式首发上市

2019-08-15 15:3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8月14日,沃尔沃全新V60正式上市,并在北区首发,亮相大连国际车展,现场由北大区高级销售经理崔波先生现场致辞并公布价格,大连中升沃尔沃机场路旗舰店姜万利、大连香周路沃尔沃刘利剑、大连保税区沃尔沃冯德彪一同上台揭幕合影。

说起旅行车,就不能不提到沃尔沃。从1953年沃尔沃第一辆旅行车Duett以来,到140、240、850等系列车型,无一不成为经典,沃尔沃也积累了大量旅行车的制造经验。凭借出色的口碑,沃尔沃的旅行车也赢得了大量车迷的情怀。

全新V60基于SPA(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可扩展的平台架构打造,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中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式前大灯组和“维京之斧”式尾灯很有辨识度。新车与旧款的区别主要还是在于侧面的弧线和车尾的垂直D柱线条。

新V60基于SPA(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可扩展的平台架构打造,并换装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所以颜值自然不用太多形容,“雷神之锤”颇具霸气。

全新V60内饰采用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走的依旧是低调的北欧豪华风格,用料做工值得称赞。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9英寸的液晶触摸屏和HUD平视显示系统等构成的沉浸式三屏互动格局。

此外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互联功能,新车还配置带自动刹车技术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支持行人、自行车以及大型动物的识别)+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路面偏离预防、对向车辆智能避让以及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升级版、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和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V60将分别搭载T4及T5两种不同动力的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87(25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已接受预订,欢迎莅临大连国际会展中心A馆沃尔沃展台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