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十万人试驾吉利星越 大场面你不容错过

2019-09-22 09:44: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9月8日,由吉利汽车主办的“驭星行动,十万人试星越赢星越——豪华SUV对比试驾挑战(大连站)”会在小平的卡丁车俱乐部火热开启。厂商领导、专业汽车媒体人,以及广大准车主朋友们齐聚现场,一同见证和领略了吉利星越这款重磅产品。

轿跑风格不论是轿车还是SUV,总会挑逗起每一颗年轻的心,而以眼下的国内市场在极度推崇SUV的大环境下,轿跑SUV的吸睛指数绝对五颗星,五颗星又能联想到什么呢?再提示一下,马上就将到来的70周年建国大庆了解一哈!

国产轿跑SUV的盛行,让我们也颇感豪情,能让中国老百姓体验到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这是自主品牌车企一直致力在干的事情。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不断下探的年龄层,年轻人不再局限于随大流的人云亦云的消费观念,更多的想通过一些外在的装备来展现出自己对生活的态度,以及满足自己对个性的诉求。而汽车则是你走到哪里就能够彰显到哪里的最强代言。

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全新架构之下的星越,是被吉利寄予众望的拳头产品,它也是吉利的首款轿跑SUV车型,同时也是在吉利品牌在CMA架构之下的首款产品。国际化的设计与调校,让它在实际的外在感官和内在驾乘品质上都处在了国际水平。

吉利汽车金牌讲师给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星越的高阶设计魅力与各项“高、精、尖”的配置与性能。“动感瞬间”14°的黄金溜背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的连屏设计、星轨跃动副仪表台等别具一格的细节,为用户打造了极富运动气息的高阶运动SUV;以及众多国际顶尖大厂的供应链加磅支持等。

吉利星越推出了1.5TD+7DCT(300T车型)、2.0TD+8AT(350T车型) 以及1.5TD PHEV(400T车型)三种动力共计11款车型,分别有星越金、赫拉红、雷霆灰、宙斯白、海王蓝、骑士黑与滨河银7种颜色可选。 当天丰富的互动环节也引发现场所有人的热情参与,在体验优秀轿跑SUV的同时,更能体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

活动当天,厂商领导、专业汽车媒体人,以及广大准车主朋友们共同见证和领略了吉利星越这款被吉利寄予厚望的拳头产品。澎湃动力所带来的极致操控,同时还有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架构所带来的的安全加持,让驾乘人员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更有信心也倍感舒心。

星越是吉利旗下首款轿跑SUV,同时该车也是吉利品牌在CM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车型,吉利有意将其打造为高阶运动SUV,其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配置方面都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百公里加速6.8秒,紧急制动却又能给予你足够信心,起的快又能刹得住,连续弯道激烈驾驶底盘方面都能给到你足够的支撑,驾驶就该有这样的保障加持,更能激发出来自你心底的原始乐趣。 拉风的造型不简简单单的是一种设计,更是一种对潮流的解读,还有对表达心声的一种外在形式。而内外兼修,表里如一则更是我们对于优秀的一种解释。 吉利星越将内外都已做到位,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驾控体验和品质生活出行。

据称有超过3成的星越车主是由合资、豪华品牌的车主主动转化而来,加购又或者直接将车辆置换,并且在购买前后对于星越的评价赞不绝口,极致的驾乘体验还有足够彰显个性魅力的外观造型,还有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链条匹配,以及强大的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架构加持。吉利星越自上市以来节节攀升的销量就足以证明一切。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