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BMW X1/创新BMW X2 “带感”上市

2019-10-11 11:06: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北京)10月11日,宣扬多化生活和幸福感的新BMW X1与主打个性、时尚的创新BMW X2同日上市。新BMW X1外观设计采用宝马全新X家族语言、动力、配置全面升级,互联功能更多样化,充分满足年轻家庭用户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新X1的目标客户是对多元生活充满期待,追求与家人、朋友共同享受生活幸福感的用户群体。创新BMW X2以另辟蹊径的设计风格、持续创新的科技实力、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宣扬年轻个体的时尚追求,传达潮流型格。创新X2的消费群体是那些敢于突破传统、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年轻客户。  

随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各行各业都在为满足年轻群体的消费诉求而致力研发颇具针对性的产品,新BMW X1与创新BWM X2这对“兄弟车型”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两款车型的同期上市,不仅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同时也让华晨宝马整体产品实力再次加强。

\

外观方面,新BMW X1采用最新的X家族设计语言,一体式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宽大,棱角更分明,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十分锐利,前脸下方两侧进气口呈三角形布局,整体突出了新车的强健气势。而车尾层次更鲜明和动感的L型LED尾灯,直径增至90毫米的超大尺寸双边排气管,完美贴合整车的硬朗气势。新车增加馥郁红和埃斯托蓝两种全新外观颜色。

\

新BMW X1首次配备了电子挡杆,全系标配前排运动座椅、M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其他配置如贯通式全景天窗、舒适进入功能(含后备箱自动开启)及电动尾门、可前后移动130毫米的后排座椅、行李箱地板下隐藏的额外100L储物空间等,也令车型在拥有炫酷外表的同时更为实用。

\

\

创新BMW X2拥有两个独特标识:上窄下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以及C柱上的BMW蓝天白云标,后者是向BMW经典跑车2000 CS和3.0CSL致敬的点睛之笔,也是当下量产宝马车型中的唯一。创新BMW X2还提供了风格迥异的两种外观套装——M越野套装、M运动套装,其中后者首次出现在这一车型。车辆搭载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圆酷黑仪表盘、电子换挡杆等,一体式M运动座椅有红色、摩卡和黑色三种配色选择,并可提供18/19英寸M轮毂配合两种套装。

\

\

智能车载系统方面,新车均配备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搭配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并将百度CarLife首次融入BMW互联驾驶系统。

\

动力方面,新BMW X1与创新BWM X2提供了全新升级的宝马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除四驱车型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1.5T与2.0T的两驱车型将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

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各行各业都在为满足年轻群体的消费诉求而致力研发颇具针对性的产品,新BMW X1与创新BWM X2这对“兄弟车型”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两款车型的同期上市,不仅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同时也让华晨宝马整体产品实力再次加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