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连燕德宝新BMW 7系非物质文化遗产沙龙

2019-11-15 08:5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车一时代,一餐一世界

放慢匆忙的脚步

拾得一份清闲的生活节奏

抿一口红酒香醇,品一只雪茄回味

与美食为伴的喜悦

人生之美好,莫过于此

 

— 传承创新,尽显豪华 —

大连眼燕德宝新BMW 7系非物质文化遗产尊享沙龙

一次有格调的深度品鉴之约

 中国作为拥有5000年历史的文化古国,拥有着无数的文化遗产,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创立,则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和传承这种文化与匠心精神。宝马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同样认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也需要传承,并将品牌的传承融入现代生活。BMW型豪华旗舰车型的诞生,是BMW对于豪华初心不改的追求,是BMW精神的传承,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

 红酒品鉴

品酒,似品茶,贵精不贵多。浅浅一杯红酒,足以品鉴人生百味。红酒中沉淀了数千年的酿酒文化,谈起红酒,人们都会认为 它是高端与优雅的化身,是时尚与智慧的结合,品一杯红酒配一只弥漫的雪茄,享受生活的仪式感!

 高级定制尊享晚宴

走出灯红酒绿的官场应付招待,和家人朋友一起,在优美的旋律中,在私密的氛围里,来一场高端定制晚宴,奢享曼妙时光。

 

 

 即刻莅临,亲鉴独到风范

大连燕德宝宝马4S店作为大连地区首家宝马授权4S店,历经15年风雨积淀,以完善的管理制度、贴心周到的服务、丰富的售后维修经验,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呵护宝马,燕宝为先。

大连燕德宝BMW 4S店,0411-8644666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大连北站斜对面),香周路店: 0411-39519111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香周路103号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