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擎纵享新年之悦BMW X家族迎新喜乐会

2019-12-16 15:45: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2月14日大连燕德宝领创店面,

举办全擎纵享新年之悦BMW X家族迎新喜乐会,

X家族优惠惊喜不断

现场更有新年醒狮DIY

吸引不少客户进店看车

随着BMW X家族不断壮大

BMW给大家带来太多新颖

让消费者、宝马粉丝们为之兴奋、疯狂。

现如今的宝马和我们几年前去了解宝马似乎有些不太一样。自从宝马使用了先进的CLAR模块化平台之后,整个车变得越来越安静了,越来越舒服了,而且越来越均衡了。

创新BMW X7是第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他也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就是宝马X7未来将引领着X家族,并且确定它们的发展方向。作为宝马X家族的旗舰产品,怎么样能够体现出豪华?宝马X7给了我们一种这样的答案:一种气场,一种样式,和一种仪式感。

当天X家族销售政策、金融政策格外诱人

这个冬季让您热血沸腾

 精美餐点

专属热饮

DIY新年醒狮

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SAV的外观特征。无论是在市区还是越野驾驶,其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默契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

创新BMW X2打破思维的束缚,开启世界的可能性。不断跨越界限,展现你的独特型格。即刻购车,更有机会获得限量款产品。

新BMW X3的耀眼设计重新演绎豪华SUV气息。和谐的比例、俐落的轮廓,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一路延伸至重新设计的专属内饰,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简而言之:新BMW X3,为满足全面期待而生。

在您看到全新BMW X5的一刹那,强劲的性能将展露无疑,您也会被他外表所吸引,目不转睛地仔细品味。坐在高品质驾驶座上驱车前行,每一公里都会为您带来舒适享受。

 

大连燕德宝宝马领创店作为大连地区首家宝马授权4S店,历经17年风雨积淀,以完善的管理制度、贴心周到的服务、丰富的售后维修经验,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呵护宝马,燕宝为先。

大连燕德宝BMW 4S店,0411-8644666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大连北站斜对面),香周路店: 0411-39519111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香周路103号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