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百城暖春行动321一起购 暖春献礼

2020-03-20 09:3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天象征着一年的开始。2020年的春天,有着特别的意义,它是风雨后即将出现的彩虹。那么拥有一辆心仪的爱车,意味着崭新生活的开端!本周末3月21日-22日,东风日产开展3.21购车节活动,暖春行动,321一起购~届时预购100购车券,可抵购车款2000元,线上线下均可参与,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暖春献礼

3大安心购:超低首付,60期分期或3个月延迟还款,7天质 保焕新

2大超值购:购车即享5年超长保养、保修(轩逸纯电、途达除外),置换享至高万元补贴

1份暖春礼:100元可抵2000元厂家直达加码购车券(部分车型除外)

家轿王者 第14代轩逸开启家轿高端化时代

更佳结构:第14代轩逸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强;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更长、更宽的底盘结构,第14代轩逸拥有1.254豪华车宽高比,实现0.26Cd超低风阻系数的同时,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更优空间:延续轩逸系列舒适性核心优势,第14代轩逸五座皆享大空间和高质感轻奢内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对于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2mm。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NASA认证的护脊座椅结构,有效缓解长时间驾乘的疲劳感。为全家人带来赏心悦目的乘坐体验;高性能声学隔音技术和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为用户提供轻松愉悦的用车场景。

更新技术: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4大前沿科技:GT-R级镜面熔射缸孔技术、e-VTC智能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TCV智能扰流控制技术、EGR冷却循环再燃烧系统,与智能主动进气格栅协同工作,将第14代轩逸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9L,媲美混动级别的油耗,一箱油可以挑战1000公里。

更多配置:依托7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第14代轩逸构筑完善的安全"堡垒"。

更强性能:除车身结构大幅增强外,第14代轩逸还匹配了日产独有的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让驾驶展现出游刃有余的稳健与优雅。以第14代轩逸为起点,中国家轿市场将进入高端化时代。

帮您省钱,这次我们是认真的!还有什么理由要错过?3月21日,东风日产暖春行动,321一起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