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不得不服,2021款天籁科技车型领先者!

2020-11-20 10:2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颜值即是正义当下,

居然还有要"以实力服人",

是不是太脱线?

对不起,东风日产天籁从未如此认为。

2021款天籁焕新上市,

不仅要颜值在线,还要以"以实力服人"!

2021款天籁通过科技升级、配置进阶,置更高,综合产品力更强。天籁2021款全新推出了时尚的红黑和白黑双色外观。为用户带来惊艳的设计以及更先进的科技配备,成就"惊于颜值 敬于才华"的驾乘体验。此外还提供"魅影套装"选装件以供消费者选择,包括熏黑尾标、前格栅镀铬饰条、后视镜罩、门把手、后保杠饰板、后扰流板,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及专属地毯。

天籁2021款2.0T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将内燃机发展推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并斩获了2019和2020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以及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殊荣。

VC-TURBO超变擎独特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压缩比在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智能无级切换。如想纵享澎湃一刻时,低圧缩比状态下可输出媲美 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表现,百公里加速仅需6.42秒。

在红绿灯起步、或需要紧急超车时,加速迅猛,轻松快人一步;若想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时,高压缩比状态下的百公里最低油耗只需6.6L,确保每一滴燃油都能实现最有效的燃烧,真正实现了超强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兼顾。

以VC-TURBO超变擎为动力核心,配合等同于8AT变速范围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以及源于豪华车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天籁2021款每时每刻都可给予驾驶者随心所欲的澎湃驾控体验。

天籁2021款车联网系统实现全新升级,配备了同级功能超全、超强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

集远程控制功能、语音控制功能、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Nissan Connect超智联搭载的远程控制功能,消费者只需在日产智联APP上就可以控制车辆闪灯、鸣笛,以及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等开关和调节。

此外,Nissan Connect超智联也全面优化了语音控制功能,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只需一句"你好,日产"即可唤醒语音控制。

系统将根据语言指令帮助驾驶者操控导航、蓝牙电话、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等功能,还支持常用指令免唤醒。而车载在线服务,则拥有智慧加油、保养提醒及预约、OTA在线升级、安全到达通知、车载4G Wi-Fi热点等特色功能,更拥有酷我音乐、日产智行电台、爱奇艺在线视频等APP,且支持一键扫码登录,让天籁2021款成为每一位车主的贴心智能"小秘书"。

天籁2021款在合资中高级车中率先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PILOT超智驾,成为其引领中高级车市场的独特科技优势。只需一键开启即可实现0-144km/h范围内的全速段智能巡航,无论是在城市或高速拥堵路段,亦或者是长途驾车状态,该系统都能让车辆稳稳地保持道路居中,并实现自动跟车、启停以及转向功能,有效减缓驾车疲劳,让您从容于驾驶的乐趣。

2021款天籁敢于追求,是追求美好、拒绝平庸的优秀代表。'惊于颜值 敬于才华'是对2021款天籁最贴切的评价。2021款天籁希望用才貌双全的产品,携手每一位用户纵享天籁人生,驶向无限可能。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