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奇骏给你一个走出去的理由

2020-12-02 09:5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城市很繁华,精神却很空,

被泥林、手机绑架的都市人

内心总有一种声音在呐喊:

走出去!走出去!

这就是"奇骏勇闯无人区"坚持的理由。

从敦煌戈壁到林海雪原,

从天山极景到苍天圣地,

从藏北冰川到西北以北,

七年从未间断,

它所踏过的版图如精神乐土,

每一年都在扩大。

如果这个理由还不够充分,那么请听听奇骏车主的用车感受。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人车主王先生表示:东北冬日里的寒冷是张不开嘴的,但是驾驶奇骏就不同了。例如在冬日里,你可以通过远程控制车辆提前启动和打开暖风及座椅加热;在行驶过程中,只需通过语音指令就能实现你的应用操作,保证行驶安全性;甚至你还能通过车载在线服务实现车内微信/支付宝等在线支付操作,让你人不离车就能完成加油、支付、开票服务。

在东北冬季下雪是一场浪漫而惊险的事情。路面覆盖着厚厚积雪,道路宽度有限,驾驶奇骏全凭LOCK模式顺利通行!容易失控的冰雪爬坡路面,为车辆行驶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奇骏依靠强悍实力顺利通过!北方大雪甚至承包热搜,奇骏也曾穿越风雪,点燃凛冬,为我们带来别样的热烈!

致敬奇骏七闯无人区,东风日产正式发布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此次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分别为2.0L舒适纪念版、2.0L尊享纪念版以及2.5L豪华纪念版,官方指导价19.58万-24.43万元。

奇骏2.0L纪念版车型拥有十项同级独有配置,越级感满满;而2.5L纪念版车型兼具强悍四驱和安全科技等,傲视同级。三款车型各具特点,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舒适纪念版,越级配置,物超所值:

奇骏2.0L舒适纪念版车型,拥有高级皮质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Nissan Connect超智联、AVM全景智能监控等十大同级独有配置,真正物超所值。

尊享纪念版,豪华实用,一应俱全:

奇骏2.0L尊享纪念版车型,则在舒适纪念版十大同级独有配置的基础上,继续升级配置。包括前大灯支持自动开闭和自动水平调节,主/副驾电动座椅等,真正一应俱全。

豪华纪念版,城市越野,完美兼顾:

奇骏2.5L豪华纪念版车型,搭载包括同级独有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同级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同级独有的定制版豪华高保真Bose音响等,在越野、科技、安全方面领先同级,完美兼顾城市和越野驾驶。

因敬畏而探索,

因本色而强大。

全面强大的奇骏,

未来仍将直面新挑战,

续写新成就。

勇闯无人区,未来可期。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