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2020年冰雪嘉年华活动

2020-12-23 09:35: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都说"冰雪试驾"是各大汽车品牌关于冬季的约定,其实对于汽车厂家而言,这更是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活动。

这一次,我们在奇骏途达的带领下,前往巍巍长白,展开了一段冰雪探秘之旅,共襄盛会、共话东风日产战略和品牌魅力!共同体验SUV家族问鼎东北大区的实力,见证东北区营销中心打造车主、媒体相融合的品牌魅力!

一路上寒风肆虐,但坐在东风日产的车队里,大家还是悠然自得的急速前行, 奇骏依靠其同级卓越的ALL MODE 4×4-i适时四驱系统,在极度严寒的天气里,冰滑路面根本阻挡不了前进的脚步!

看着沿途的东北美景,即便是4个多小时的长途,坐在车内却丝毫不觉疲惫,日产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运动座椅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就像坐在家中沙发上一样,腰部支撑很到位,业界"移动的沙发"这个称号,果然名不虚传。再加上奇骏东风日产特殊调教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基本等于过滤掉各种细碎的路感,基本没什么路感一路很舒服。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推出的一款都市越野车,奇骏采用了智能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全新底盘悬挂与车身结构设计、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高品质人性化内部设计。与同级别SUV的四驱系统相比,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响应速度、控制精度、道路通过性和适应性、燃油经济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X-TRAIL则是重视恶劣路况行驶性能的真正的越野SUV,因此成就了奇骏出色的越野能力。

在专业试驾教练的驾驶下,伴随着每一个弯道的漂移,奇骏和途达用事实和实力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它们如同优雅的花样滑冰运动员一样,凌驾于冰雪之上。在这个冰雪舞台上,车辆高尾掀起的层层雪浪,不仅赞叹驾驶者的技术更对技术日产的技术深深感喟。

通过本次冰雪试驾活动,东风日产给大家新带来了"日产智行"科技的体验和认知,智能出行、无人驾驶等超前的前瞻科技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不仅感叹科技的飞速发展改变了我们的汽车生活。这次试驾最深的触动是更进一步了解"技术日产"的技术内涵和这个口号所包含的深刻价值。

狂欢于冰雪后,我们深刻了解了一个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自动化生产线、智能人车互联、智能出行……未来科技,东风日产就是一部汽车技术进步更迭史,技术路线是清晰的却又无限延伸到未知的未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