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2020年冰雪嘉年华活动完美收官

2020-12-24 09:5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驾驶SUV在林海雪原穿越,在广阔冰面炫舞,只有亲身体验过后,才能感受到其中的快意。作为东风日产冬日的"传统项目"冰雪嘉年华,在广大车迷万众期待下于2020年12月18日-20日如约而至。

此次为期三天两夜的"带敢而生,笑傲冰雪"——东风日产2020年冰雪嘉年华活动"的嘉宾们从内蒙古、黑龙江、辽宁、吉林四省五城纷纷赶来,共聚于长白山脚下;此次活动主办方不仅为大家准备了极具民族特色的风情表演、特色美食,更是用全新奇骏的强劲性能带大家征服了冰雪路面,在体验了征服的快感之余更是享受到了冰天雪地里泡温泉的惬意。

此次冰雪嘉年华用实力完美诠释了"征服冰雪",不仅全方位展示了第14代轩逸&天籁2021款的车型亮点,更是多感官的带大家体验了全新奇骏&全新途达的超强性能。

天生的冰雪征服者

在东北,雪后路况复杂,如果再有陡坡,确实在安全方面令人担忧。在此种严苛环境里,被城里人忽视的四驱系统就有用武之地了,全新奇骏正是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根据不同路况分配驱动力,同时2.5L动力系统又能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

在试驾的过程中,全新奇骏展示出了极强的稳定性,当速度不断提升,即使出现轻微打滑,也能够通过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的辅助下调整车身避免失控,全新奇骏的低附着力,可以让车在湖上翩翩起舞,其展现出的高安全性和卓越行驶品质恰如其分地展示出了东风日产SUV家族对于中国用户"人.车.生活"生活形态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不难看出,全新奇骏是天生的冰雪征服者,它用事实和实力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它如同一位优雅的花样滑雪运动员一样,凌驾于雪面之上。

技术日产开启精彩人生

经过80余年的长足发展,日产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汽车企业,在华的这么多年里,东风日产更是一次次用它的实力刷新着汽车行业的标准,就让我们心怀期待,看以后的日子里,东风日产还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与感动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