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3.14东风日产云购惠 足不出户线上买车

2020-03-10 11:26: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场前所未有、声势浩大的超级钜惠正迎面扑来,赶紧接着吧!不用等等等,不花冤枉钱,3月14日东风日产首届云购惠(大连工厂站),足不出户线上买车,一起期待春暖花开!

3月14日15:00相约抖音直播间(大连奥通抖音号:A041139622222,大连博通抖音号:879964497,大连英和日产抖音号:0411_87588787)重磅福利大放送,全民嗨购享不停,更有万红包雨来袭。

本次活动东风日产热销车型,第七代天籁ALTIMA以3大世界级智能科技、8大超越同级标准,以颠覆性产品实力,打造中高级车市场新标准。带您共同体验未来智能出行新方式

380N·m同级最强扭矩,185kW同级最高功率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VC-TURBO智控引擎,采用颠覆传统发动机的曲柄连杆结构,独创多连杆系统,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峰值扭矩380N·m,最大功率185kW,具备同级最强劲的动力输出,并集成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单涡流涡轮增压技术、镜面熔射缸孔技术等8大前瞻性制造技术于一身,在满足更加严苛排放和油耗标准的同时提供澎湃动力,真正实现内燃机领域里程碑式革命。日前,VC-TURBO智控引擎荣获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

5.9L同级最低2.0L自吸油耗,性能越级提升

全新升级的第三代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以更低能耗释放更多能量,集合镜面熔射缸孔技术、进气侧电动VTC、集成式排气歧管、冷却EGR系统4大制造技术全面提升发动机动能,同时整车油耗降低18%,实现同级最优的燃油经济性。

1键智控领航,全速域自动驾驶智能领航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成为国内合资量产轿车中首款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

日产的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经过全球超过32万公里严苛路试及技术验证,并获得12万LEAF聆风和Serena车主的认可。

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通过车前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CU、EPB电子驻车等7大控制系统监测识别单车道车道线。仅需一键,可确保车辆在全速段智能巡航,自动启停和自动转向,时刻保持在车道中央自动行驶和平顺转向,与前车保持设定的安全距离,以智慧造就从容驾驭的优越体验。

0-144km/h 自动驾驶速域支持,11项智能安全辅助科技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前雷达实时监控前方路况,车辆可以在多种路况下且前方无车时,在0-144km/h车速范围内自适应巡航;前方有车时车辆在预设车速范围内自动加速、减速、刹车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以科技智能全面护航。

此外,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的11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通过车身5个广角摄像头及前后11个雷达探测器,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车况,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并通过3D平视显示屏、蜂鸣声、A柱信号灯闪烁等进行预警,必要时主动制动规避潜在风险,以同级最全的主动安全辅助配置,让安全驾驭如影随形。

1键互联,3屏联动,随时随地互联世界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同级功能最完善的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为车辆提供OTA无限迭代升级、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车载WiFi热点、24小时在线娱乐、双设备同时连接等互联科技,实现200多种场景的人车互动,以智能科技,乐行千里。

同时,第七代天籁ALTIMA还搭载三屏联动智能化显示系统,通过3D平视显示屏、8英寸悬浮式多功能彩色中控屏、HUD平视显示系统三屏联动,将海量的行车信息有序分屏,实时沟通,全面掌控。

据可靠消息,此次大连区域三店联动同庆,现金回馈所有购车客户,给力价格不可少,还有更多精彩给力的抽奖大礼活动,不仅让您超低价购车还让您享多重豪礼。3月14日,正式开启全城钜惠的征途。东风日产全年度首次最低购车盛惠,厂家直达补贴,欢迎小伙伴们来直播间领取属于你的爱车与豪礼。

【东风日产大连各专营店信息】

大连中升奥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8号

销售热线:0411-39622222

抖音号: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中升搏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60号东风日产中升搏通转专营店

销售热线:0411-39538388

抖音号:879964497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英和日产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中港北一路11号

销售热线:0411-87588787

抖音号:0411_87588787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