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多款重磅车型与你相"惠"团购会

2020-03-13 08:41: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疫情当前,减少出行,3月14日,东风日产大连区域特别推出"足不出户,安心购车"线上云购惠,将团购会搬进直播间。走进直播间,带您体验线上团购会。3月14日15:00,线上团购会准时开播,最新购车优惠+最新销售模式,安全、放心、实惠、GO !

直播平台:抖音APP

东风日产大连各店线上直播间(大连奥通抖音号:A041139622222,大连博通抖音号:879964497,大连英和日产抖音号:0411_87588787)

订车礼、互动礼、置换礼、守护礼多重好礼齐登场。活动期间购车更可享至高100抵2000厂家直达补贴,详情咨询东风日产大连各专营店。

2020款奇骏 百万车主信赖 专业四驱之选

人无我有:专业四驱首选,2.5L动力+智能全模式四驱+BLSD电子差速锁黄金组合;两驱/四驱随心切换

人有我优:SUV全能王,当下唯一明智之选,空间同级最强、舒适配置全面领先; 8项主动安全科技; ProPILOT超智驾(行车居中超稳,拥堵场景超省心,一键启动超易)

第14代轩逸,十万级家轿选车,"为家而生"

第14代轩逸搭载了日产最新的7大主动安全配置,以全面满足当代用户对智能驾驶辅助的需求。

新车提供传统的CTA倒车车侧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IDA疲劳智能预警,还搭载了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两大同级独有的安全驾驶"黑科技"。

第14代轩逸搭载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创造性地把GT-R发动机上著名的镜面熔射缸孔技术应用到了量产家轿上,实现了传统发动机的蝶变。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2kW,峰值扭矩达169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9L,在拥有媲美混合动力发动机高效的同时,能够提供堪比1.8L发动机的性能。"读懂"、"高品质"、"幸福"等词汇频繁出现在对第14代轩逸的评价里,让它成为最有温度的年度新车。

多款重磅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车型覆盖SUV、轿车领域的东风日产多款重磅车型与你相"惠"。

【东风日产大连各专营店信息】

大连中升奥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8号

销售热线:0411-39622222

抖音号: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中升搏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60号东风日产中升搏通转专营店

销售热线:0411-39538388

抖音号:879964497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英和日产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中港北一路11号

销售热线:0411-87588787

抖音号:0411_87588787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