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庆>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锐际Escape强悍四驱助你应对复杂路况

2020-02-12 14:05: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车主在开车行驶到某些复杂路况的时候,尤其是在雨雪天气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甚至会沿路折返。一来他们不熟悉路况,二来或许对自己所开的车型没有信心。毕竟一般的车型怎能走如此复杂的路况?但或许锐际Escape就不一样了。

锐际Escape四驱配置 给你驾驶更大的自信心!

在北方地区冬季的时候,经常都会出现雨雪天气。当车主驾驶一台抓地地并不怎么好,或者是后进力不足的汽车出去的时候可能会担惊受怕。而现在一般的SUV,在雨雪状况之下,可能驾驶表现力并不怎么好,在行驶过程当中会出现打滑的情况,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安全隐患,这些都成为了车主心中的痛。

那么如果换了锐际Escape呢?众所周知,锐际Escape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毫无疑问,该车型的道路通过力更加出色,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6L/100km的数据,也让更多车主打消了市区车型高油耗的顾虑。对于外面的雨雪天气,车主再也不必望而却步,因为锐际Escape可以带你任意驰骋!

在复杂的路况之下行驶,除了优异的四驱性能提供助力之外,来自于锐际Escape的更优秀的簧下质量,亦为车主自信穿梭各种复杂路况提供了强大的信心。这个配置使得锐际Escape拥有更快的底盘响应速度和更加灵敏的转向水平。即便是遇到了颠簸的路况,也不用担心,这款SUV一样能够给你提供更好的减震效果,令驾驶四平八稳。

值得一提的是,锐际Escape还搭载了同级车型当中比较罕见的轻量化铝合金悬架,减重率达到50%以上,汽车的重量降低了,油耗也低了,同时整台SUV的操控性能也会得到提升,随之而换来的就是更好的轮胎抓地力。因此在雨雪天气之下,锐际Escape依旧能够带你“飞”!另外,锐际Escape还提供有多种驾驶模式,能够充分满足不同车主的驾驶习惯,也能迎合各种复杂路况,城市乡间泥泞高速都可以!

所以有了锐际Escape,你再也不必对前路可能会出现的复杂路况望而生畏,更高配置的四驱SUV,而以帮助你征服前路的一切,赋予你更大的信心,足够为你排除万难,顺利到达目的地!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