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本田-思域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本田思域混动版谍照 2013年初有望上市

2012年12月11日 06: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本田思域混动车型,其实一点也不陌生,之前被引入国内的思域车型在后期都针对混动版本进行了国产。而随着新款思域的上市,新款的混动版车型也将上市。根据独家收到的最新谍照新车还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于2013年一季度上市。

本田思域混动版谍照 2013年初有望上市

本田思域混动版 谍照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思域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我们能看出来的最明显的区别在于轮毂的造型。由于是混合动力驱动,因此采用了风阻较小的低滚阻轮毂,进一步降低油耗。

本田思域混动版谍照 2013年初有望上市

本田思域混动版 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米色与黑色的搭配,而具体的变化由于谍照角度的限制,目还不能准确得知。

本田思域混动版谍照 2013年初有望上市

本田思域混动版 谍照

动力上,新车将采用本田最新的IMA系统,应用最新的锂电池科技,并搭载一款1.5升的i-VTEC四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10匹,峰值扭矩为172Nm;电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3匹,而混合动力系统下平均油耗约合5.4升。

编辑点评:普通版思域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而混动车型由于其自身的售价一直偏高,因此在国内的销售不是很理想,加上国人的环保理念还不是很普遍,相信随着时间的发展,这一观念可以得到改变。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