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大切诺基(进口)

  • 厂  商:Jeep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L 3.6L 4.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改款大切诺基国内谍照 2013年初将发布

2012年12月12日 06: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传出了大切诺基将要改款的消息,而我网在第一时间获取了该款车型的国内谍照,这也证明了Jeep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据悉新车针对外观等细节及动力进行了升级,新车将于明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亮相,随后将正式引入国内。

改款大切诺基国内谍照 2013年初将发布

JEEP改款大切诺基 国内谍照

虽然新车在外观有着轻度的伪装,这也表明了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等局部。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的尺寸有所减小,综合之前的报道,改款后的大切诺基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前大灯造型,同时保险杠将变得更加粗犷。

改款大切诺基国内谍照 2013年初将发布

JEEP改款大切诺基 国内谍照

而车身侧面的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没有变化。车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灯上,据悉加装的LED灯组将为新车增添些许科技感。

改款大切诺基国内谍照 2013年初将发布

现款 Jeep大切诺基 3.6L 发动机

动力上,除了保留原有的3.6L和5.7L两款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有更强劲的SRT版本的6.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8PS。而小改款车型还将增加柴油动力,一台3.0L V6发动机,并提供两种调校版本,高功率版可以提供240PS和550Nm的动力,低功率版也有190PS和440Nm,保证动力的同时在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改款大切诺基国内谍照 2013年初将发布

之前海外曝光的大切诺基 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作为JEEP旗下的重要车型,大切诺基以硬朗、刚猛的外形兼具强劲的动力,使其在国内的口碑也可圈可点。如今小改款后的大切诺拥有较好动力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实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