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捷豹-XF

  • 厂  商:捷豹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捷豹XFR-S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瞄准德系

2012年12月16日 14: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欧洲国家的消费者尤其偏爱旅行车,而近来高性能旅行车市场也尤其火爆.奥迪之前就刚发布了RS6 Avant车型,其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9秒的破百成绩不禁让人咂舌,而奔驰也早在今年夏季就发布了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作为一直声称要与德国三强正面交手的捷豹汽车,也准备推出自家的高性能旅行版车型,而目前海外也曝光了捷豹XFR-S Sportbrake的最新效果图。

捷豹XFR-S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瞄准德系

从目前曝光的效果图也可以看出来,而前脸的颇具攻击性的设计更多的是借鉴了捷豹XFR-S轿车版的设计元素,或许未来全新捷豹旅行车也是基于XFR-S的底盘而打造。

捷豹XFR-S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瞄准德系

 如果捷豹真有XFR-S Sportbrake的计划,预计将与XFR-S轿车版共享动力。动力系统方面XFR-S Sportbrake将配备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542 bhp峰值马力和680 Nm的最大扭矩,配备Quickshift八前速变速箱。

捷豹XFR-S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瞄准德系

编辑点评:捷豹想要跟德国三强正面竞争的野心早已路人皆知,而在国内方面甚至也已经和奇瑞汽车建立了合资公司。但不仅如此,在高性能领域方面,捷豹自然也不想落后于对方。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